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碰瓷能骗个男朋友吗 07 能的

欢脱风小连载

碰瓷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06

end啦

---------

07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啾?

 

 

虽然早就习惯了一个人住和一个人来来往往上学了,但是忽然多一个人的话……王源似乎也不觉得是难以接受的事了。

 

年轻好啊,年轻还是身体好的,受点什么伤好的是真的快,其实在第四五天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动如脱兔【划掉】健步如飞【划掉】,可以用正常速度走路了,但是王源虽然嘴上偶尔抱怨两句,还是会习惯性慢下脚步来等他,然后王俊凯就自然不会破坏这份心意,还是慢吞吞地走。

 

药已经不用换了,走路也不用人扶着了,其实王俊凯也住的有点心虚,但是他还是不知道自己这件事算没算完,王源没有给他一个正经的答复,他也不好意思问,而且碰瓷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有点不太光彩,但是又有点想告诉王源真相了。

 

王俊凯有点纠结。

 

但是这么拖着不是办法,每天请王源吃外卖这种事情并不能减轻负罪感,但是王俊凯又别无他法。然后得到了助攻室友的提示:你俩现在关系也撇不清了,你干脆就这么走了,看看王源什么反应呗。他来找你就是在乎你呗,舍不得呗,就四舍五入你成功啦。

 

但是王俊凯反问他:“他要是不找我呢?”的时候,室友不得而知了,室友还没有坦白自己在王源面前不小心让王俊凯背了个锅这件事情呢。他很紧张的,王俊凯超凶der。

 

所以像“不找你就是你废了呗”这种话,是无论如何不敢说的啦。

 

王俊凯和室友碰面讨论这些的时间是在下午五点的课结束后,这节课并没有和王源一起,就和室友吃了个晚饭一起多叨叨了一会儿,然后其实给王源发微信了,说晚点回去。其实这种感觉很奇妙,自己是碰瓷才借住的,却忽然感觉那里好像真的是自己的家一样。

 

是寄托了感情,从那里出门,也就要定点回去的地方。

 

说来很奇怪,这是对几十公里外那个,有爸妈的家,都没有的感觉,好像更近又更温馨。

 

又打了两局游戏之后竟然就过了九点,这还偏偏巧合王源没看手机,只想着王俊凯这种走路不看路的不会又被撞在路上了吧,担心之余又觉得自己脑洞有点大,然后又觉得自己干嘛盼着他回来啊。

 

和自己别扭了一会儿之后,还是输给了自己。明明就觉得少了他不行了吧……

 

王源坐在客厅托着下巴翻教科书,没多久也要期中考试了,本来还有个题想问问王俊凯来着,自己真是白白精心准备了这么个话题啊。

 

王俊凯窍门的时候王源都快睡着了,其实是想赌气把人关在门外的,说到底还是心软啊,踩着拖鞋还是去给人开门了,看到王俊凯手里提着两杯饮料的时候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王俊凯递过来,他就接了。

 

其实这种相处模式王源很喜欢的,所以即使自己不确定能不能和王俊凯用恋人的身份相处,也无论如何不能再接受他忽然消失了。

 

王俊凯没说什么,王源却忽然觉得有点酸溜溜的,好像自己确实管不了什么吧,王俊凯做什么都是他的自由啊,而且自己好像真的对他一无所知,反倒是住在一起之后王俊凯就把自己吃得很透了吧,王源也没有太多的课余活动,比较喜欢待在家里,王俊凯知道他的所有行程,他吃饭的喜好,甚至现在手里拿的饮料都是自己喜欢的甜度和温度。

 

有一种忽然被人搂住了肩膀挣脱不了的无力感,但偏偏这种感觉很踏实,自己也舍不得挣脱。

 

大概,这种感觉也可以用来形容喜欢吧?

 

王源想说点什么却无从开口,最后竟然等到了王俊凯先开口:“王源儿,我明天回宿舍,早上你帮我提个行李袋呗,我一个人拿不完。”

 

王源的眉头立刻皱了皱又很快恢复原来的表情。

 

“不拿,再见。”饮料丢在桌子上就钻进了洗手间,然后就听到了水龙头被打开哗啦啦的水声。

 

不是吧,这才刚说要走,怎么就立刻责任尽了回归陌生人模式了?

 

王俊凯愣在原地好半天,这个反应,是好还是不好啊。

 

第二天王源果然说到做到,完全不帮王俊凯拿姓李的,而且还特地起了个大早,自己先去上课了。一边走在小区的路上,一边走一步骂王俊凯一句傻子。小呆子,小傻瓜,笨蛋,我的话你全都不懂!不懂就算了!!我发朋友圈仅一人可见你也不看!要我怎么说!抱着你强吻说你可以不走嘛!

 

王源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甚至直接更深层次的否定了王俊凯。你这样,以后谈恋爱不是很麻烦吗?嗯?

 

最后王俊凯还是塞塞整整少了一个行李袋,他提前把东西放回了宿舍,其实已经够早了,到教室的时候才人坐了零散的几个座位,可见王源为了躲自己牺牲的睡觉时间还不少?但王俊凯不能理解啊,如果王源觉得自己是很麻烦的人,或者自己被王源讨厌了,他不是应该高兴才对吗?那现在这个反应是什么……生气?怪自己?

 

那倒过来说,不是被讨厌……

 

 

卧槽不是吧,他喜欢我啊。

 

粗鄙之语不适合文明人王俊凯同学,这些话在心里卧槽一下就够了。

 

王俊凯感觉自己心脏砰砰直跳,尤其是看到王源就戴着耳机坐在自己眼前的位置的时候。耳机里在听什么呢,王俊凯不得而知。

 

是和他现在的心情一样的曲子。

 

他试探性地坐在了王源的旁边,王源看到他之后立刻往里挪了几个位置。

 

其实这一整排都没人,一直挪的话肯定是王源吃亏的,你看啊,等他挪到墙角的那个位置的时候,不就退无可退了吗?嘻嘻。

 

但是王俊凯今天有那么点怂,他也就隔着王源一个坐下了。

 

课也不听了,就拖着下巴看着王源。这么赤果果的视线王源自然是感受到啦,其实和前几天坐在一起不同啊,这样隔着一个反而更有压迫感了是怎么回事啊。

 

王源感觉被盯得浑身不自在,他也快听不进去教授在讲什么了,渐渐地就只看得到他嘴巴在动,只感觉耳朵里全都充斥着不怎么悦耳的声音,却无论如何也没法思考课的内容了。

 

谈恋爱会影响学习的。

 

大概是这样吧。

 

然而正当王源这么想的时候,被老师抓包上课明目张胆单方面谈恋爱的王俊凯同学,被要求回答问题了,他不仅流利地答了出来,还用笑嘻嘻的口吻把教授给逗笑了,中年人教授笑出声之后发现不太对啊,自己怎么被耍了,立刻又收回了自己笑到一半的笑容,不行了太尴尬了,王源也有点想笑。

 

但是他很严肃地提醒自己,自己要镇定,不能落入王俊凯不知道什么鬼心思的套路里。

 

终于下课了,好在后半节课王俊凯收敛了一点。王源下课后就赶紧去骑车回家了。

 

一天都摊在床上,但又浑身不自在地睡不着,没办法一转头就看到那张认真好看的侧脸了。啧。

 

偏偏第二天还有和王俊凯一起的课,王俊凯也是沉得住气,就这样没事人一样了?王源很生气,但他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向王俊凯低头的!

 

下课之后去骑车的时候却觉得有点空荡荡的,到那个路口就会很认真地看一看,不会再莫名其妙撞上什么人吧,昨天倒是没有,今天一看……

 

我靠?????怎么还是王俊凯?

 

急刹车之后跳下车,王源这下可就没法装淡定了。

 

语气竟然和最开始那次重合一般:“你想干什么?”又生气又有点软下去的无奈。

 

王俊凯都快忍不住想凑上去把人搂住了。“再撞一次呗,我还想跟你回家。”

 

虽然这种话出自王俊凯的嘴一点都不奇怪,但王源还是莫名其妙觉得脸有点烧。“干嘛,碰瓷啊。”

 

听到这个词王俊凯好像如释重负一样:“如果你不介意旧计重施的话。”而明明此刻的眼神又很纯粹。

 

王源听懂了他的话,最终还是验证了王源当初心中最不可能的那个可能。

 

原来是想泡我啊。

 

现在和人面对面站着有点无措的,但是当王俊凯开始走近的时候,却感觉自己的心跳对上了对方的脚步,一步一顿地靠近。

 

“王俊凯。”王俊凯就差一步就走到王源面前的时候被人这忽然的一声叫住了。他也就停了下来。

 

“其实我挺不喜欢这样的,说白了你在骗我。”王源看起来很严肃。

 

王俊凯听了这话立刻紧张了起来。

 

“我很不满,这样可能让我不怎么喜欢你你知道吗?”王源的声音听不出语气

 

王俊凯忽然心一沉。

 

王源看着他的表情忽然有那么点成就感。

 

“你真的非常傻。”

 

王俊凯眉头皱的更深了。

 

“你凭什么觉得你现在要是再碰瓷一次就能接着住我家?”

“完全行不通。”

 

王俊凯低下头。

 

“但是……要是你愿意付一半房费……然后咳咳,咳咳。”哎,太羞耻了说不出啊。

 

王俊凯立刻捕捉到了重要信息。

 

“然后亲一下吗?”说到这里的时候嘴角又是那种带点痞气的笑。说着就凑近了,也不管现在光天化日大庭广众呢,就捧住了王源的半边脸。

 

王源矮他一点点,就微微仰着看着他,睫毛又长又翘,皮肤在日光下白得让人觉得通透。

 

“笨蛋。”王源的这个姿势真的很不利,一点都不刚。

 

“我知道我知道,我和你谈恋爱还不行嘛。”王俊凯一副成全你的口吻,让王源非常愤怒,谁追的谁?谁碰瓷我来着?

 

然后王俊凯还是不服,确认没有人看他们之后,他飞快地在王源唇上吻了一下,温软的触感只停留了一瞬,然后王俊凯就若无其事地放开王源,低头清了清嗓子。

 

王源也咳嗽了两声,侧过头不去看他。

 

王源就推着车,他们就这么往前走。

 

啊,很快就要到家啦。

 

 

END-


终于写完碰瓷啦!!!开心!

大家晚安!

评论(36)
热度(6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