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碰瓷能骗个男朋友吗?02

欢脱风小连载

碰瓷的故事

01

 

 

2- 朋友请你要点脸

 

虽说王俊凯现在颇有几分美梦成真的飘飘然,还是需要把自己的戏演下去的。所以,王俊凯现在一个人抱着腿坐在沙发上,把脑袋低了下来,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

 

王源站在他二米之外,贴心地,设身处地地思考了一下王俊凯现在的心情。自己是不是作为肇事者要对受害者来一点关怀?

 

于是王源走近了一点,坐在王俊凯身边的那块沙发上,王俊凯感觉到身边的位置稍稍凹陷了一点下去,就抬起了头,而此刻自己竟然有轻微的耳鸣的感受,只觉得心跳的律动越来越不受控制,所有的节奏都混乱。

 

“你真的没事吧……还害你走了好一段路。”王源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客气一点,虽然自己对于被眼前这个人说自己坏话记的仇还没消呢。

 

“没……”王俊凯现在是纯粹紧张地不知如何是好,就只能敷衍地给个单字的回应。

 

“不是……”王源觉得这人有点奇怪,怎么分分钟变脸,一副我没关系我不追究你,但是又好像想让王源自己内疚的态度,很不爽,王源非常不爽,“你别,你是不是很生气啊,我真不是故意撞你的。”

 

王俊凯再度懵逼,当然不是你故意撞我的!你哪听来的,是我故意被撞的啊!

 

王源见王俊凯表情呆滞不予回答,觉得心里有点没底,所以他主动提出:“我去楼下给你买点药吧……?”

 

于是没等王俊凯回答“不用麻烦你了”之类的,王源就已经急匆匆地在玄关换好鞋子了。

 

王俊凯自己待着的时候思维就清晰了很多,总觉得王源一直有点勉强,可能不太喜欢自己?不对,这也是自己的错,自己和人家之前还吵了几句呢,自己对他来说也是多了个麻烦,他喜欢自己才奇怪呢。王俊凯觉得这事有点麻烦。

 

鉴于王源在他不好意喊疼,只好现在默默看看自己惨兮兮地伤口。想想也是很惨,平时不撞不摔,这不是最近开春了嘛,王俊凯刚把秋裤脱了啊,就穿了条薄薄的外裤,摔地上的时候还正好蹭到了被撞的地方,雪上加霜。

 

没有出很多血,裤子上没有透出来,但是在王俊凯试图掀起裤子的时候感受到皮肤撕裂的疼痛,忍着分开布料和伤口,卷起裤子到膝盖以上。王俊凯还是挪开了自己看着自己伤口的视线。

 

这个时候小跑步来回的王源已经到家了,走到王俊凯面前,看到人卷起了裤子,就下意识地蹲下看他的伤口。

 

王源皱了皱眉,说了句:“等等啊。”就去卫生间了,然后带了一盆温水和毛巾回来。王俊凯看出对方的意图,忽然觉得有点羞耻。

 

妈耶这种帮人处理伤口的剧情下一步是不是就是抱上来亲了?按照狗血恋爱番的剧情来说!

 

脑洞少年的日常,就是在脑洞完的下一秒失望。

 

王源是不可能亲上来的。王俊凯十分清醒。啊,可是好想亲亲王源。王俊凯在自己的脑洞里仰躺四十五度望天。

 

“我没给别人处理过伤口……那个,你担待点哈。”王源先给人打了一下预防针。

 

“好。”王俊凯现在正心脏砰砰直跳呢,担待肯定是要担待的,自己喜欢的人还能怪他啊。

 

王源浸湿手上的毛巾,握住了王俊凯的脚踝。王俊凯感觉被对方的手接触到的皮肤像触电了一般,脚踝处的骨骼收到轻微压迫后,好像连整个下半身的血液都在上涌。

 

温暖的软布接触到受伤的皮肤,王源又犹豫着挪开了一点,先擦干净周围的一点血迹,然后洗了一遍毛巾之后才又放轻力度去擦伤口。

 

王俊凯的视角只能看到王源头发有点乱的头顶,还有那撮非常有毅力似乎一直翘在那里的呆毛,王俊凯忍不住伸手碰了一下对方的脑袋,王源忽然震了一下一不小心用力擦了一下。

 

王俊凯“嘶——”了一声,王源抬起头,好看的五官都似乎皱了皱。

 

“你摸我干啥?”

 

不是,你用词有点奇怪。王俊凯有点哭笑不得,一来是他有点疼,二是王源在这个视角好可爱啊,还傻乎乎蹲那呢。

 

“看到呆毛想帮你按下去……”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理由毫无破绽,我才不是真的想摸摸头呢。

 

“你疼吗?”王源不再追究被摸头的原因,问道。

 

“没事儿。”

 

王源轻轻叹了口气:“不然你自己来吧,我没轻没重的。”

 

“别……我也不会,还是你来吧。”王俊凯并不想错失这个机会,老子痛都痛了,你好歹给我点甜头。

 

王源无奈继续就更小心翼翼地了,毕竟是个活生生的人摆在这呢,自己就算看他有点不爽,还是要负责到底的。

 

王源真是个好孩子。

 

好歹是勉强抹完药膏挺过了糟糕的下午,这个时候王源要开始担心晚饭问题了,虽然说这个伤也不至于有什么需要太忌口的,但是……就算这样,王源这种泡面零食外卖度日饥一顿饱一顿(不,没这么悲惨)的生活习惯了,不好意思让人家也跟着这样吧。自己下厨……这个厨房从王源住进来开始就只动用与煎鸡蛋和煮泡面。

 

虽然男生不太会下厨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王源想到自己夸下海口说要照顾人家,但现在领着人和自己一起吃泡面也不太像回事儿啊……

 

在王源提出:“我请你吃外卖吧今天真是委屈你了。”之后,王俊凯竟然回复:“不用了吧,随便煮点什么吃就行。”

 

完了完了,这明显就是误会以为自己独居会做饭了。

 

“我不太会……”王源话还没说完,那人就立刻快速地接上:“没关系,我不挑食。”

 

要看做饭的是谁啊。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王源思考了一下,觉得煮泡面加鸡蛋和火腿肠小青菜,应该也算荤素俱全吧。就这么办吧。

 

对,反正他也是来蹭吃蹭喝的,自己不是前几分钟还在记恨他吗!对对对,他不是说不挑食嘛,那也不至于矫情到大老爷们蹭破个腿还忽然挑起来吧。

 

OK就这么办,王源非常贴心地洗了一把小青菜,然后开火煮开水。王俊凯听到开煤气灶的声音还有几分惊讶,还以为他不会下厨自己来帮忙露一手的,然后还真有模有样地做起来了?居家型男友!满分!

 

王俊凯掰着手指等自己的晚饭了,在泡面的香气传入鼻子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而此刻王源把火腿肠丢进了锅里,然后打了一个蛋进去,觉得今天自己特别优秀。

 

而王俊凯到王源端着两碗泡面走到客厅的时候,其实是有点震惊的,但是他实在是很好奇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这碗心上人下的泡面。

 

但不得不说,有蛋有菜有火腿肠,至少还是比普通泡面强一点。

 

王源还没让他去餐厅吃,直接端过来了。王俊凯觉得挺好挺贴心。

 

真的是下意识说出来的:“要不你喂我吧?”

 

“卧槽?!”

“不是……”

 

王源意识到情况发展不太对,忍不住叫了爆了个粗口,而王俊凯也立刻意识到自己被什么奇怪的力量操控了竟然说出这种话!然而话已经说出来了,完全没办法改口了。

 

“你又不是撞了手!”王源被羞耻到了。这个人也太奇怪了吧!做事无厘头完全没有动机!对外人设树立的那么好!然而呢!

 

“我……说顺嘴了,我真没想你喂我……”王俊凯觉得自己最近智商持续掉线,恋爱真的会让人变蠢的吗。

 

王俊凯苍白的解释并没有什么太好的作用。

 

“卧槽你还说,吃吃吃,爱吃不吃,点外卖你又不要!”王源是真的不小心脑补到了自己给人喂饭的画面,觉得太羞耻了才有点情绪激动的。

 

但是王俊凯觉得看到他不同于平时样子的小情绪,好像特别可爱。“吃吃吃。”王俊凯端起泡面,立刻用行动弥补自己的错误。

 

“你下的泡面真好吃。”

 

“???”尬吹也不能这么吹吧,王源觉得这个人实在是有点不太对劲,自己都有去学校论坛扒扒他真实面目的想法了。

 

“是真的挺好吃的。”王俊凯是真心这么觉得啊。

 

可能是王源确实下泡面挺有经验的,面乘上来的时候软硬刚好,也没有因为放在锅里煮就水太多面没味道,加了鸡蛋和一点素菜,装面的还是个清爽好看的瓷碗,还真的算是碗高逼格的泡面了。

 

“但不能一直吃垃圾食品,下次我给你做吧。”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提议非常男友力了。

 

但是王源却觉得……下次?还想赖上了?又不要赔钱又不要别的,就为了逗自己玩吗?无冤无仇的总不至于要长远打算报复吧?不是吧,撞一下也不至于要上升到报复这么严重吧,到底什么企图啊?

 

王俊凯对王源现在有点严肃的表情表示不解,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打上了无数奇怪的TAG。

 

小可怜虫哟。

 

TBC-

 

我发誓 下一章哥哥会挽回颜面的

昨天发被首页屏蔽了 我来瞅瞅今天怎么样!

今天和妈妈去逛了H&M 感觉买够了一整个夏天的衣服 !很开心!最近有Sale也非常划算!

评论(40)
热度(7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