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论坛体|我暗恋的男生好像和我闺蜜暗恋的男生在一起了!

>> 感情生活>>我和闺蜜同时宣告失恋了,情敌都是男生。

【只看楼主】


1楼

如题,这件事情在我心里憋着好久了,一直都很别扭,这种事情和别的朋友说就成了乱传人家八卦,但是实在不吐不快啊,所以大家不嫌烦就看下去吧。


我就一个普通高中生,相貌平平单身十七年没谈过恋爱,我闺蜜,长得好看大眼睛双眼皮巴掌大的脸素颜都好看的一批。我们都在漫长无聊的高中生活中有人当心里的感情寄托,就是我们喜欢的人,我喜欢的男孩子我称呼他为Y吧,闺蜜喜欢的男生叫K。


我们虽然也都没有真正意识上去追,但是还是挺在意着两个人的动向的,尤其是现在我们学校按成绩排名分段排班,我们几个竟然真的都排到一个班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开心,我就感觉K和Y之间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


原来我们都不在一个班,他们俩偶尔会一起打篮球,也是我们看到他们的契机,但是最近越来越如影随形了……我没有歧视的意思,但是我真的不太敢相信,他们俩都是那种很好看,很符合女孩子的审美,一看就追求者遍地的类型,让我相信他们俩在一起了,我不如相信自己爱上了那个满嘴骚话表面风光的闺蜜。


Y人特别好相处,高高瘦瘦还偶尔有点可爱,找他说话他也都语气特别亲切那种,但是给人感觉挺稳重的,K的话,我闺蜜说他又酷又闷,虽然很有礼貌但好像就是……我表面上跟你意思意思但你要知道我不怎么想理你,那种。


我觉得K还好吧,帅是真的帅,比Y高一点点,举手投足都挺有气质的,但是一看就是那种,让你清楚的意识到,你们之间隔了一整个珠穆朗玛的,不要做逼梦了。




  

7楼


天啊你们回复好快,你们别急让我缓缓。我没编故事啊你能编你也编啊爱信不信我接着说。


开学第一个星期我们班主持的升旗仪式,然后本来是我闺蜜和K组合一个说英文一个说中文主持的, 然后Y和另一个女生搭档,不要问为什么我没选上,我丑啊,妈的,很气。然后……K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生气,硬是要和跟Y搭档的女生换,说自己不会讲英语,在班主任办公室跟她用一看就是装出来的中国式英语口音说:I am拆腻丝,I don‘t speak英格力士。


对不起,K英语贼好,我们班已经是排名都很前的人了,K的英语在我们这里也真的算很6。


然后我在正好在帮老师改作业,然后班主任忽然看向我问我是不是真的,K英语不是很好吗,我本来下意识想说实话,也想帮我闺蜜留住这次机会,但是K特别凶地看了我一眼,其实就是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心虚,可能也是他和Y关系好,我心里有点小害怕,然后我竟然就连连点头说对。


我知道我怂,你们不要骂我。


然后K隔日一脸愉快地和Y两个人一起主持了,下面似乎还有人起哄了几句。就是我们班那些男生,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的女生根本没他们的八卦劲儿,反而那些个男生叫“99”啥的特别刺激。


我就感觉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啊,K那天满面春风的,我闺蜜要风中流泪了,我是心疼的。


但是K笑起来是真的好看,虽然我的注意力一直在我们Y那张好看的小脸上,还是忽然一眼觉得K其实真的是好看,就是我嫉妒他所以之前一直没有正视他。


对不起,我错了,他们站在一起很般配。然后我不配。




22楼


来了来了来了,刚刚闺蜜叫我找吹风机给她。


对了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他们两个好像也住一个宿舍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闺蜜刚刚忽然又跟我说他们两个了,我哭了,我们太惨了。


一开始也是我闺蜜告诉我的,这学期开学不久吧,她就把我拉到班上小角落,跟我说:“你知道吗,我听说K和Y在一起了。”


“卧槽……”我当时在班上嚎了一声,大家都看着我,连K都瞥了我一眼,我吓cry……(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虚他。),然后我肯定是不信的啊,就问我闺蜜你有什么根据吗。


我闺蜜就说,听说是K亲口承认过。我当时内心……怎么描述呢,我又气又怂,就感觉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莫名惧怕K的理由。


但是我觉得K这个人,别的方面都还算低调吧,关于Y他真的高调到不行啊。就比如……一起主持又不是现场结婚他乐个什么劲啊,妈的,好气。而且,他感觉他知道我偶尔偷偷瞄Y,他就……每次和Y一起走看到我的时候,就会带着Y加速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我好惨,我只是贪恋Y的美貌,他怎么能把我当假想敌??我好委屈??




29楼


其实我真的也只是当他们关系太好了,加上他们人缘也好,大家爱开他们的玩笑而已,毕竟男生之间,就算是和别人说“我们俩是一对啊。”也会有人觉得是开玩笑的,如果长得丑,就会被说成找不到女朋友才互相抱团取暖。


但是这两个人其实真的没必要的,因为每次下午我们班的自习(可以来也可以不来的附加自习),都会有人为了他们俩特地到我们班来自习,而且我闺蜜这么好看的人都喜欢K,Y也真的特别特别讨人喜欢,他们俩完全没有理由。不过我依然可以替他们找到借口,比如只是故意这样挡桃花,比如只是单纯的关系好,比如有的时候两个人都也会和别人一起玩。


但是他们两个真的,我觉得……哎,怎么说呢,有点太高调了吧,要是真的,在班级群用情侣头像过分了啊,班主任都该哭了,在台上讲着男女距离不许少于一米,下面两个男生用着学校发来学习考试的电脑,在群里互相斗图秀恩爱。


真的,就是他俩只要在群里说话,就是旁若无人大家完全插不进去。而且我忽然发现,Y特别喜欢拆K的台,但都是开玩笑的无关紧要的事情,男孩子要面子我总觉得K肯定也至少会有点在意吧,再说K那么酷一个人,但是……卧槽,他真的很**乐在其中。


真的太想说脏话了,我用*代替吧。


就是他还会在Y拆了他的台的时候,继续哄着人顺着Y的话说。真的,旁若无人。


我和闺蜜面面相觑,每每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们的郁闷心情。


就比如K在群里问大家谁有今天xx课的ppt,然后Y就会立刻出现(他平时不怎么在群里说话,我觉得Y学习真的很走心。),然后跟K说:不,他们没有。


K就说,那看来你有?


Y就发了个表情包,说,有啊,你求我。


真的,真的,很幼稚。就是忽然两个人都变样了啊!!


而且,你们两个***坐同桌,聊什么QQ啊?而且,情侣头像可还行,开玩笑装情侣也太走心了吧?


而且那天K小组作业跟我一组才加了我QQ,然后我才看到他空间。置顶……


--@Roywwww 笨蛋小朋友。


……


对不起,我死了算了,能不能克制一点,笨蛋小朋友个鬼啊,神经病啊,全班学霸就你俩不是单身还要刺激大家吗???


啊,措辞错了,啊呀,其实也对,其实也就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就忽然相信了谣传了。因为那个温柔宠溺的语气,其实真的很让人动摇,而且往下翻,还有偷拍的Y的侧脸发空间,本来看到Y的照片我都是立刻动手存下来的,但是这一次我的真的……并不想存。


就真的,我又不想相信,又觉得要相信了。就真的,他们好好啊……我再看一眼他们的时候,K还把下巴压在Y的肩膀上,一只手越过Y去够他另一边握着鼠标的手,姿势就像是搂着Y一样,真的,真的,太会了吧……


我的角度只够看到侧脸,但是真的忽然就觉得,他们也就是钻了大家可能都只当开玩笑的空子,才能这么明目张胆不加遮掩吧,这么一想,其实我有点心疼。






49楼


妈呀我只是消失了一会儿你们干啥?


不要给我安白莲花人设啊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是心里很恨,但是我因此讨厌他们也太恶毒了,要是是真的我当然希望他们好好的,我怎么就性取向歧视了……行行行我继续说了啊。


而且后来我并不心疼了。


因为他俩,秀的毫无节制。


一开始我还能安慰自己,一直是K在搞骚操作啦Y最多算是默认,但是我后来发现,他们俩真的……都很不避嫌诶。


每周一升旗都要穿正装,而且因为上课不推迟只是没有早读了,(我们早读才20分钟,时间不够)大家都要起的比较早,大部分时候没什么时间吃早饭,那天Y还在吃面包,然后大概是领子没整好还不是领带歪了,然后他本来都打算自己咬着面包空出手整理了,忽然看到K从旁边过来了,就向他挥了挥面包含糊不清地说了些什么,然后K就特别,特别,特别宠溺地笑了一下,我语文不好,我该怎么形容,就像是你大冬天的时候,忽然从一大片阴影里走进阳光的那个瞬间,就是会因为这个忽然的变化整个人一颤的那种。真的美好很温柔。


然后就帮着Y整理领子,但是哥们啊你理领子为什么靠那么近啊呜呜呜呜,这都快亲上了吧,你多想吃那块面包啊我请你一片行不行啊。然后他理完了又凑到Y耳边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反正不是正经话,Y就忽然眼睛都笑弯了,站在阳光里整个人都是明媚的!!!太美好了!!


然后K就要和他恢复正常距离了,但是他还伸手拍了Y的屁股一下。***臭流氓!!!!我真的很好,我哭个一个月就好。


然后Y就也不是生气,就是害臊吧,然后追着他就要跑,然后还拿手里的面包去砸他,然后K一伸手还真的接住了,站住了也不跑了等着Y追到自己,然后Y走过来再把面包送到他嘴边,然后大概是说:“不吃饿的是你啊,快吃。”


后来人陆陆续续来了,他们俩就也安安静静地站在队伍里了,因为升旗广场并不大,大家都站的比较紧凑,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买通了谁把位置换到Y后面的K,就会开始玩他头发或者捏他后颈。


真的,很皮。Y不敢和他闹怕引来老师,就只能任他为非作歹,然后把手往后伸试图阻止他,K就反而牵住了Y的手,捏了半天再放开。


我的天啊,老师查谈恋爱只查男女也太不周到了……


  


66楼


我说着说着逻辑就乱了,我大概整理了一下事情发展顺序,基本是按照我发的顺序看就是从这学期开学我们分到一个班,正序发展的。


我继续说。


其实真正把我最后的自我欺骗击垮的,也是让我打心底对K服气,也明白了闺蜜之前为什么为他疯狂过那么久,就是上周一件事吧。


K和Y都是好学生,真的成绩都很好,老师很喜欢,和同学关系也都不错的那种,虽然我一直心理上无限制偏向Y。但是K在我印象里也是绝对讨厌麻烦事从来不惹是生非的类型,他不是忍气吞声也不是不懂反抗,是长着一张就没什么人会讨厌的脸,加上情商也高,但是上周,K和人打架了。


打到嘴角肿的那一块今天还没好个完全。


那天好死不死我还在场,Y当时不在,也幸好不在,是真的很凶。


就是吃完午饭在操场吧,天气凉快太阳晒着挺舒服的,然后我本来在背书,忽然听到K的声音骂了一句脏话,声音挺高的,大概离我有一小段路我就听到了,吓得我浑身哆嗦,我认识K这么久第一次听见他说脏话。


然后我就看到两个人打在一起了,我真的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我是怕K出事Y担心,加上好歹我进了学生会是个纪检部部长,实在不行说不定也能凑上点用。


我跑过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摔在地上了,K揪着人领子就往人脸上打,对方体型看起来就明显比K能打了,手臂上还露出半截非主流的恶俗纹身图案,我忽然想起是哪个学校小社会哥,传闻还挺多的,说是喜欢男的,看上过学弟还直接堵人家。


卧槽我真的担心自己不详的预感和乌鸦嘴是真的,那个人是不是喜欢Y啊。然后我就听到K跟他说,你配叫Y的名字吗什么的,我慌的一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叫了一声你们干嘛呢,当操场没别人了吗。


不远处已经有人跑过来了,我怕他们再不起来事情真的闹大,但是K一点都没有打算就此罢休的意思,那个男的满嘴粗俗的脏话在骂K,K眼睛都红了,手背上青筋暴起,也许不是生气了K不一定打不过他,但这回K在嘴角被打了一拳肚子被踹了一脚后还不罢休,手肘一曲把人下巴撞得硬抬了上去,我好像都听到骨头的声音了,我真的吓死了。


后来来了几个男生还是把他俩拉着分开了。小社会哥蹲在地上起不来,K虽然看上去也有点狼狈,但还是比他好多了,他整理了一下衬衫的袖子,然后用拇指抹了一下嘴角,没抹出漫画主角那种NB哄哄的气质,可能是疼吧,好不容易才能忍不住不抽气。


但是那个时候,我真的完全GET到K这个人的点了。他真的是……又敢又有点执念过头的笨蛋啊。而且后来我让他跟我去一趟班主任办公室的时候,他眯起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后稍稍抬起下颌,眼神再次回到躺在地上喊疼的那个男的身上。


K活动了一下脖子,声音轻飘飘的却让我觉得甚至忽然全身颤栗。

“滚远点啊,废物。”


我是真的不知道K是能这样骂人的,他一直礼数周全假笑满分,但是那个时候眼神里不可磋磨的锐气和狠劲一点都不骗人,像是认准了要对所有关于Y的事情睚眦必较。


K挺帅的,真的。Y肯定比我深刻很多很多倍地体会到了。



74楼


是吧是吧你们也get到了,我其实上个星期也真的服气了,就是虽然我还是嫉妒,但是在闺蜜问我,您配吗,的时候,我还是真实地表达了我不配。


后来K还是被要求全校面前检讨了,其实大家私下里也都知道怎么一回事,班主任也没太生他气,也不知道K哪里学到的打架技巧,那个人被打的看上去那么惨,但其实真没什么大事,分寸刚好诶。然后K在升旗仪式之后走上去念检讨的时候,他竟然,笑场了。


我特地瞟了一眼Y,他抿着嘴在偷笑,然后和K的眼神隔着大老远还是黏在一起,那天太阳很大,他脸看上去白白净净的,穿校服看起来真的很乖,尺码刚好的校服穿得看上去有些松,Y是真的很瘦,而且是在被K严格监管饮食之后还是瘦,但是是清瘦挺拔的瘦,一点不弱气,真的也很酷,我真的永远吹爆Y啊!


K的台词是什么“上周,我因为xxx同学言辞侮辱我的‘好兄弟’,情绪激动而大打出手,这样的行为不仅违反了校规也是……”


Y一边听一边无奈地笑。


好兄弟啊,好兄弟也该是一生一世那种程度的好兄弟了。




  

89楼


为什么说今天确认失恋呢,因为今天在操场上Y就枕在K腿上看书,K在玩他的头发,K嘴角还能看出打架的痕迹,但是神情极其温柔。这样的表情真的只专属于Y一个,两个人坐在那里就像是圈起了一块都属于他们的安静领域,是任何人都不忍打扰的温柔氛围。


就像是忽然和奇奇怪怪的流言八卦传闻都就此撇清了关系,K和Y就是别人没有办法插足分毫的两个人,至于两个人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感情如何发展的,发展到哪一步了,又将会怎样,本质上已经与我无关了,我只觉得真的很庆幸,即使我偷偷记恨过的K,但他真的很值得被很好很好的Y喜欢,Y也真的很好。



100楼

竟然写着写着自己的心情也变得有点温柔了,我本来只是想来抱怨失去了感情寄托的而已。


哦对,有人问我闺蜜,其实这才是我今天真正生气的源头。


我闺蜜昨天谈对象了,隔壁班一个长得帅人又乖的小奶狗对她上心的不行,她心一软就答应了,还跟我说,眼前又一片森林,我怎么会让自己吊死在一棵树上。


行吧,她想得开我也高兴。


就是被闺蜜亲口告知:你以后可别惦记Y了,人家和K好着呢。的时候,我内心有点苍白。我不是我没有。


行吧,就这样了,最后还是谢谢大家,我也真的不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的,我现在真的觉得他们俩挺好的。


我也打算去看看有没有别的树了,虽然我的脸可能会永远阻止我追求romance的脚步,但就这样吧,及时行乐。


end了end了,大家散了吧。


  


  

END-


不要忘记点个心!!能评论就太好了!!

忽然翻到之前记梗的文档,今天自习课多就写了。大家不要把第一人称带入我啊,我是小可爱我不要这么惨。

我放假啦我好快乐!!说的那个9k6我明天争取写完30号发!

爱大家!晚安!


评论(117)
热度(15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