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好久不写这种很长很长的煽情啦,今天无论如何还是想说点什么。

也不记得如鼓心跳声是什么时候才从耳边消失的。


好像迄今为止对yuzu的喜欢都没什么变化,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原来可以用这样的纯净情怀去看待和景仰他,还忽然这么久啦。


今天捂着脸哭的稀里哗啦,好像每次关于他泪点就要变低。

有很多很多,又幼稚又珍贵的回忆。记得大半夜在宿舍带耳机看比赛又忍不住尖叫出声;赶上宿管查寝宿舍不让玩手机,整个人藏在被子里;运动会排练那天有比赛,就偷偷跑回宿舍,没开灯,就把宿舍所有装电池的小灯串打开,看着照片墙上印下来的照片和自己的画的画,氛围搞得很像在祈福地看比赛。


也许对于他我确实是虔诚的呀,会在世锦赛长节目前去烧香,在奥运前一天把头发洗好第二天穿着大红色化好妆叠好被子看比赛,美其名曰图个好兆头。总之,甚至变的不太像我,太傻太中二了吧。


可怎么能说的尽他的好,强大又温柔,勇敢又坚定。是纯净美好的少年,身上闻不出一丝复杂的尘嚣。


他是世间风暴,是人间惊鸿。

世锦赛的绝处逢生,冬奥的破釜沉舟。在他身上我好像一直在看奇迹,却好像是早已心知肚明的奇迹。

从最开始就相信他可以。


太温柔了,太温柔了,这个词太适合他了。一直重复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对教练鞠躬,和师兄后辈握手拥抱,采访笑着说没关系大家不用担心。


可他经历过那么多不公,经历过讽刺挖苦,经历过伤痛,经历过晦涩黑暗,担负着着我们难以感同身受的压力……可他还是那么善良啊。


炙热的鲜血和心脏,耀眼的奖牌和光环,他却是全部的温柔啊。


是真正将信仰和热爱付诸给冰场,燃烧生命在创造奇迹,创造时代的人。


他很了不起,超级了不起。


和妈妈开玩笑说,很久前刚粉的时候lofter tag还只有一千左右参与,现在都一万多啦,像是自己的宝藏忽然被大家发现了。


我妈哼了一声质疑“我的”这个说法,一直不理解我的狂热和执着的她竟然回应:“因为他本来就是真正的宝藏,所以注定会被全世界看到。”


不知道为什么,大脑一片空白。之前好像每次强行卖安利都被妈妈嘲讽有这个心思不如好好学习,今天她竟然听我碎碎念了40分钟。最后轻轻叹了口气:“真的太了不起了,一定不能继续受伤啊。”


仙台小骗子,你要好好养伤啊。感谢右脚,右脚真的努力了,所以要好好照顾右脚快好起来啊。


又不争气想哭了,我说他十一月受伤一月才恢复训练的时候,我妈第一次那么认真听我讲话,她合上手机,我弟弟睡着了,说得很小声,语气里有和我不同的中年女性的母性的温柔和爱,她说:“所以说呀,这一切不是巧合不是机遇甚至也不算上天眷顾他,是因为他本来就是绝世,就是唯一。”


喜欢羽生结弦太好了。不管这条路走到哪里,都永远支持你。


评论(2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