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撩倒小圆不完全攻略(上)

*网游/狗血/傻白甜


————

王源点开这个奇奇怪怪的武侠游戏的契机,纯属是因为它广告画面做的太好看。



在漫长的视频广告的过程不如点进游戏瞄两眼,结果这可好,瞄两眼就入坑了。



抱着笔记本窝在空调房,在冬天无疑算是幸福的事情了,既然是周末…王源选择玩游戏。注册的时候起id让王源非常犹豫,要不要配合风格来个古风大侠?嗯……欧阳小源,慕容小源?不了,决定在源前面加个小字已经非常不大侠了,王源觉得不如叫小小源,正好没人重名。



但选择女号完全不是他的本意啊,自诩钢筋直男的王源玩女号岂不是gay里gay气?但是没注意就点了进去,偏偏这游戏刚开始就实名认证,王源也不能再用自己的信息注册个新号了。



王源很烦躁,但王源决定姑且玩下去,反正他也不打算在游戏里搞个艳遇的,大好青年发誓玩游戏只为娱乐!



从小到大类似的游戏玩过不少,王源也算非常熟手了,教程类关卡都飞速通过。



这个服务器开了有十几二十天了,虽说不是在开服进来的会有点吃亏,但服里派系和排行已经基本算是稳定了,那么玩起来也比较舒服。



王源过了新手村就去刷副本,因为等级过高的人是没有办法进低级本的,所以有些需要低级材料又懒得去市场买的,就会和新手组队顺便带人快点过本。



王源本来是想单刷的,这个游戏的操作前期算不上复杂,自己技能也还不多,比较简单,所以看到组队申请的时候直接叉掉了。紧接着又收到了一条,刚想说谁这么不要脸,瞄了一眼id发现有点眼熟,赶紧看了一眼排行,竞技榜第一。



“放心,不是想泡妞。我刷个材料,刚刚的队伍那人掉线了。”对方发来私信,王源才邀请对方入队。



这个【karryw】的ID……在这类中国风的游戏里,真的有些不可描述的诡异啊。



“行吧,我需要带什么技能。”王源虽然知道和自己一块儿的是大神,但对方应该不会太拽吧。



然后就收到karryw的消息:给自己加血活到最后领掉落就行了。



这一行冷漠的对话可让人王源来气了,你不能因为等级高就欺负人啊。



但王源还是忍着没说点什么骂骂他。



“小姑娘,快进本。”王源愣了半天忘了点开始,看到对方这么说又觉得丢人急了。不行,自己得找回点面子。



刚好奇这个称呼是什么鬼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玩了个女号,屏幕后的王源在房间里大笑了两声,决定让这位全服第一兄弟体会一次什么叫真正的刺激。



“小哥哥~我,我是新手,我不会打,你带带我嘛~”王源忍着恶心偷笑着发过去想看大神什么反应,结果对方竟然会了个好?回了个好?现在的男生都喜欢这种女孩子吗?自己脱离大众审美了?



王源在房间里咳嗽了两声,然后抿着嘴继续玩儿。虽然感觉自己有点缺德,但是不到欺骗别人感情的程度还不算过分吧?



对面毕竟是大佬,今本二话不说就开始杀怪,等级压制都不要技能,直接平a,两下一个怪,王源在一边慢悠悠地砍着小怪,看着血条一点一点往下掉,刚准备多耗一会儿就看到远处的角色移动过来,一刀下来把怪砍死了,然后屏幕上就显示什么“对方以启动技能姻缘锁您将在副本中自动跟随对方?”



WTF?这游戏还有这种操作?



王源打了一串问号过去,对方以句号回应。



“你干啥?”王源快速地打字,也管不上装可爱妹子了。



“想让你跟上。”对方很快回复过来。王源郁闷,大佬就是不一样,讲话如此冷淡。



被karryw拖着刷了好几次本,对方需要的材料差不多够了,王源就准备把他需要的给他发过去,一不小心手抖点了旁边的拜师。



“对方已拒绝您的请求。”



????这王源就很不开心了,谁想拜你为师!我不过就是点错了!你还拒绝我。我不服。



是否请求拜对方为师?

是。



“对方已拒绝您的请求。”



王源非常愤怒,这个人怎么这样,自己带着他(虽然说也沾光了)但是连拜师的面子也不给?面子过去心里更过不去。



“对方请求收您为徒,您是否同意?”

是!



“啊,小哥哥,你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嘛!”王源大笑着打字,这人也太别扭了吧?还非要自己收徒?



“我点错了。”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王源啧啧了两声,感叹自己今天运气不好。



“算了。”对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王源也摸不准他的意思。



“师傅好~”王源努力保持人设。



“是个男的这么说话多半是弯的。”对方语气依旧波澜不惊还不忘加上标点符号。



王源惊,他怎么看出自己是男的的?还有多半是弯的是什么!自己平时没有那么讲话!



“喂喂喂你说谁弯呢!我是铁血真汉子!”王源气愤地发过去。



“小男生就好好说话。”



我靠,大佬的套路,这么一来…性别第一天就暴露了。



“大佬,你怎么看出我是男的??”



“妹子卖嗲没那么做作,也不会在中了姻缘锁之后拿个小刀在我背后一滴血一滴血地捅自己的队友。”对方简明地陈述了理由,王源就莫名觉得他一定是个生活和思维都很有条理的人。



“行吧。你赢了。”王源脸上的笑尽失,慢吞吞地打字。



王源把材料递给对方,然后就收到了对方发过来的一团乱码的某个丹药。



“这是啥?”



“点使用就变男号了。”



卧槽卧槽卧槽,这游戏了不起还能变性?逻辑说不通啊?



“只有你有这玩意儿?”王源确实也有点懊恼这个女号了,毕竟自己一个直(?)男做这种事让自己很尴尬,但是没想到还能这么玩儿啊!



“后面高端副本有的会男性号好过一点有的会女性好一些,官方想出那种几个小时暂时改变账号性别的东西,找我做副本测试的时候顺便送了我两颗。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用不过送的这是永久的,你想用就用吧。”对方发了一大段,王源get到的重要信息!人家大佬到官方借号诶!!



既然拜了师,那么就得让师傅发挥作用并且了解一下这位天上掉下的“小哥哥”。



王源接受了对方赠送的丹药之后就点开了对方的资料卡,面板属性很高,攻防都明显超过等级应该有的水准,一身橙装大部分都是稀有。[游戏里的装备等级一般是绿<蓝<紫<橙]



“大,大佬。”王源点开私聊的对话界面发过去几个字,对方却似乎进别的本了不回复。



王源也不恼,继续自己玩自己的,正好清静。



刚出门就在场景里看到了归来的师傅。“哟,师傅又刷材料啊?”



“不。来等你。”



对方话说了一半,王源看着手抖,这句话其中含义极其模糊,还有点意外的煽情,王源来看的话……还加点奇怪的肉麻。



“朋友,你好肉麻啊。你不是知道这个女号下面是我这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男人了吗?”王源连贯地敲打着键盘,在发出这句话的同时看到对方说的。“你一个低端本刷的这么慢,我等你去刷师徒本,光等你浪费半小时。”



感情好,人家根本不是这个意思,还数落上自己了,王源心里不平衡,非常不平衡。



“没劳驾大佬您等!!!你叫我一下我就退了!”



“退了你还是要重刷一遍,下次还是轮到我等你。”王源虽然很想反问大佬为啥不自己去搞别的啊,但是总觉得对方说话的氛围有点奇怪,也许是大神撩妹习惯了,随口的语气都这么风骚,可是王源觉得对方知道自己的性别依旧这么讲话很奇怪啊。



“40级了,二级技能学完没?”好吧好吧,画风正常了。



“基础技能都只学了一级,职业技能和绝技都没学,还没氪金开书。”王源老实汇报情况。



“你等等。”



对方发了这句话之后王源的信件栏就一直跳消息,对方发来“好了”之后,王源发现自己等级够学的技能书都有了。



一整页的赠送消息。



大佬就是大佬,这看起来也……也太有钱了吧。



“绝技200块开一本啊大佬你认真的吗?”王源完全不敢相信他俩误打误撞成了师徒,这才过没多久人家就给自己送钱,有钱也不是这么玩的吧?



“多余的。”



这个游戏很坑人的地方就是开稀有技能书都是随机的,因为很多技能都不是很有用,就要看运气能不能开到需要的。大佬不仅有钱,还要很欧啊,其中两本书都是好多人开几千块开不出来的。



“向大佬低头……”



对方还没回复王源这句感叹,王源就收到您的师傅邀请您进入多人副本的系统提示。



一键学习了技能然后就跟着进本。



对方的意思是王源去开怪然后karry来打伤害,打一下仇恨就全在karry身上了,王源在一边补刀就行了,但是有个小boss的有点奇怪,还有句台词说什么“哪里来的妖孽勾引我的少侠”就盯着王源砍,王源捂着眼睛感叹这个游戏没节操,正准备接受死亡的时候自己就被奶了一口,血条满了回来。



“你一刀一刀慢慢砍,我给你补血。”发过来一句男友力爆棚的话,似乎是想削减一点王源刚刚表现出的挫败感。



“我死了你打死是一样的啊,还快一点。”王源提醒道。



“我不准。”



卧槽,王源觉得对方贼会撩了,自己要是个妹子肯定沦陷了!



“你死了最后大boss掉落概率降一半,很亏。”



行吧,你怎么总爱多补一句毁掉美好的氛围啊。



“况且因为你是小徒弟啊。不是应该保护你吗?”



王源还没从补刀里反应过来,就愣生生因为屏幕上骤然出现的一句话心跳不止。



王源也顾不上回话了,只是切换技能加速砍boss,血条红了,karryw不再继续放加血技能,上来开了个大结束这个小boss。



王源啧啧两声,觉得这个大佬有点帅。



但不知是哪位哲学家说过,你怎么知道屏幕上意气风发衣袂飘飘的大神,屏幕外是不是抠脚大汉死肥宅。



王源是不抱有期待的,但毕竟王源觉得自己是直男,所以对方不需要帅不需要声音好听不需要一米八!打游戏厉害就成呗!



然后就对方和心有灵犀一般发了句:“我开麦了?后面没办法分心打字。”



王源回复好,然后问:“你进的什么难度的师徒本?”



然后没等到屏幕上飘来回复,就听见耳机里传来一声低沉而温柔的男性嗓音。“最高。”



王源愣是放走了手里的小怪,一瞬间觉得自己恋爱了。



tbc

喜欢就求小心心啦!


周末会搞定这个,游戏打得不好,写网游全是我玛丽苏的私设,大家见谅。

啊,我预计是上下章完结,有妹子想看长一点我加个中?

评论(114)
热度(1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