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总裁的一百种秀恩爱方式

*《总裁的甜蜜心事》番外 正文见tag

*独立观看无障碍

*企鹅群格式

————————

 

 

【CHERISH集团总部同事群】

 

12:00

[群主]俞秘书:@全体成员 和慕江的合作案圆满完成啦,这个大家都有月薪百分之三十的奖金哦!主要参与部门的额外奖金我们会在整理好之后和财务沟通哒!!

 

人事 小糖:!!哇啊啊,总裁大手笔!!

 

技术 lok :!!今天俞秘书发通知语气非常愉快,是不是也涨工资了~

 

[群主]俞秘书:嘿嘿 小声一点!

 

人资 阿氧:说起来……这次有奖金是因为是慕江的案子吧~【滑稽】

 

广告 小晴:对对对!!!小俞来透漏一下我们总裁的恋爱生活情况啊!

 

人事 小糖:刚刚加群一周的我错过了什么???

 

清洁 火火:有人不知道总裁和慕江小少爷的事??依稀记得我之前周末加班组织大扫除的时候就撞上总裁装前台调戏人家高中生!!

 

设计 阿舍:求更多消息!!!

 

设计 阿舍:不过说起来总裁不会在视奸我们群吧?讨论老板私事会被开除吗?我们的行为是不是不太……

 

[群主]俞秘书:emmmm我觉得老板这恩爱秀的明目张胆已经是无所畏惧了吧?

 

暗中观察 凯瑞肉伊酱:不行 改了个ID的我看到大家刷我爱的cp要来实力发言一波!总裁和王源同学真的超级甜!你们知道总裁之前所有的关于慕江这个案子的事情,都尽可能亲力亲为,听说刚开始谈合同的时候,是趁着慕江王总那边不在A市,特意把小朋友本人约出来的!

 

[群主]俞秘书:哇靠,上面这位同事,我在质疑你的群名片,不然我踢你哦!这个听说不是听我说的不是不是不是!

 

文书 黎清:不打自招哦俞秘书!!

 

策划 思酒:当时总裁和我们开会关于这个案子的时候也全程特别严格认真……我现在才知道其中缘由是不是有点后知后觉了……?

 

编辑 楚昕:讲真 你们没看过有一次总裁在娱乐杂志那个采访吗……相当于公之于众了啊!你们不看娱乐杂志吗?

 

营销 仓庚:是工资发的少了还是工作太少了让你有时间看杂志【替老板发言】

 

编辑 苏词七:哈哈哈哈偷偷讲当时那个娱乐杂志采访我们总裁的那一页在我们部传阅的,后来被俞秘书没收了哈哈哈哈。

 

编辑 柚子:俞秘书操碎了心啥都管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

 

编辑 可乐:编辑部被炸出来哈哈哈。说起来CHERISH什么时候能做娱乐杂志啊,搓手。

 

人资 小瑶:按照总裁的人设怕是不会有娱乐杂志的打算哈哈哈哈。不然想象总裁冷着一张脸拍封面总觉得笑点被承包哈哈哈哈。

 

技术 lok:等吃糖。我们老板简直是总裁小说顶配男主。

 

哲学部 大瑶:@俞秘书 @俞秘书 俞小姐我们等您发糖!!今天群里好有趣!

 

编辑 柚子:说起来最近总裁就一直很秀,上次还在上班点碰到他俩一起进公司!你们不说我还没想起来是谁啊!!

 

12:11

文书 黎清:讲起来哦那次我也看到了。我们总裁还替人拿书包啊!竟然把西装和书包背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黑白配酷到不行啦!成熟男人的魅力加上青春的味道啊!

 

编辑 苏词七:来得太早表示错过了全世界TUT

 

[群主]俞秘书:前面那个哲学的赶紧改id 不然你奖金就作废!

 

[群主]俞秘书:你们被秀的也就是几秒钟。你们不知道我有多苦吗,啧。而且之前就算了,现在都一年多了还在乐此不疲的秀,我也真的心累到哭好不好。

 

技术 白竹:我不知道是不是糖啊,但是难得在群里说话我忽然想冒个泡!!上次和技术部开会的时候俞秘书不是跑去找轻水经理了吗,然后总裁拿自己的电脑放PPT,然后有一秒钟闪过了桌面,然后是一个很嫩很秀气的男孩子比着个耶的大头照,笑的特别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本来是调好到PPT界面的,然后似乎故意切到了桌面几秒!

 

技术 夏夏:哇啊,我想起那次开会总裁亲自来我也没敢睡觉……然后我记得这个事儿啊!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天工作下来很累,然后一天的最后一场会议,想振奋精神一样,然后想切到锁屏看一眼自己家小朋友,然后忽然想起来大家在场PPT已经连到大屏幕然后无可奈何状切走啊!我这个角度能看到侧脸我们老板的额表情,就是忽然低下头抿着唇笑了一下,又宠溺又温柔的,简直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脸!和平时公式化笑容完全不一样!!真的特别特别美好!会议室当时窗帘没拉,阳光有点大我看不太清大屏幕,但是总裁这个顺光的笑容我看到的清清楚楚啊!!疑惑好久了是谁!后来看到杂志才心里有数!没想到大家都吃了这个糖!

 

公关 苡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螺旋升天!!总裁故意的绝对故意的吧!!花式秀对象!!

 

财务 庶今:看到艾特爬了个楼,看我赶上了什么!!哎哟羡慕技术部同事啊!!

 

财务 小奕:没事 技术部同事的奖金还在我们这

 

技术 染冉:财务小姐姐们!!!别别别!!请奖金准时!!

 

技术 染冉:plus我还想吃糖啊!!!总裁和小对象颜值都巨高放在网上绝对是爆红的CP!!

 

设计 三笙:选择独占这对CP啊啊啊!!员工内部福利!!

 

设计 卿笛:所以我们公司的男性员工都不乐意加这个群……?

 

[群主]俞秘书:他们被我拉到别的群了。

 

设计 卿笛:俞秘书真的劳心劳心23333

 

12:25

[群主]俞秘书:这不是我被老板虐狗的理由。你们要吃糖?这些老糖怕不是没意思了。我给你们发,等等我码字,总裁刚刚一个电话进来吓死我了!

 

人事 陌陌:哈哈哈哈不虚不虚 午休时间不会被扣工资!

 

策划 苏夏槿:哈哈哈哈还说工资俞小姐是要生气的啦!!

 

设计 派件:说起来现在总裁的小对象已经是大学生了啊,他俩都在一起一年多了啊,太快了!(而且是大一第二学期了啊!)

 

设计 三笙:是的!!!而且你们看到,总裁前阵子要求在一楼挂的那个季度主题海报了吗!!不是我们部弄的啊!!

 

设计 卿笛:对对对!俞秘书发过来的!说是总裁亲自搞定的!这个画风虽然说很符合总裁风格,但是上次听小俞说总裁小男友会画画和做设计啊!!

 

设计 派件:对对对简直全能!!和我们总裁真的非常非常搭了!!而且不是刚挂的时候你们还讲好看!!还夸我们来着?其实我们完全连剪裁都没怎么做的!!

 

12:27

设计 叶曦禾:我……我路过海报了。凑近看了下。你们没注意下面有个小的白字是designed by W&w嘛!!!!啊啊啊啊!!我们拿到的时候没有的!肯定是后来总裁加的!!

 

设计 叶甜:我我我下班也要去看!!当时我没看到这个图简直崩溃!!求一份PSD!

 

设计 顾又笙:看我们部讨论组!!她们还在研究这张图里的糖!!蓝绿配色不说还有个KR,俩人英文名首拼啊!!(网上搜到的王小朋友的英文名应该没错吧!!!)

 

设计 叶甜:做设计真幸福 原地转圈!!

 

设计 机智的小豁嘴儿:妈耶!!!!!!我们部的人都好多感叹号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前两天俞秘书才跟我说今年的我们CHERISH那个游乐园春季主题活动要做蓝绿主色调的童话风!!大概是他俩最喜欢的颜色这样吗?我我我我,然而为了小朋友制造童话这种事情也太浪漫!

 

财务 乔生:悄咪咪地,总裁说游乐园这个项目开支不用省啊!不用省啊!TUTTT然后顺口还提了句到时候要先封园半天去视察之类的??

 

人事 长不高:哪里是什么视察就是带对象先去玩啊!!

 

策划 江苇:妈耶总裁太太太太宠了吧!

 

策划 江苇:说起来之前被媒体拍到就是在游乐园!!

 

人事 长不高:周末约会什么的我们总裁竟然是这么有情调的人啊!!忍不住想打CALL!!

 

12:31

[群主]俞秘书:你们打字这么快的???我给你们讲哦,知道总裁上次火急火燎提前下班出去干啥不?他就丢给我一句话,我去接小朋友他打不到车。然后就完全不管不顾电脑都没关!!那天下雨他伞都没拿,先让我告诉王源躲在有屋檐的地方别淋雨,然后后来王源说王俊凯是带着伞来的啊,但是自己衣服湿了。大概就是冲下车去买了伞才去接自家小朋友的吧。和刚认识没多久的时候他也是因为下了雨就逃班接人!

 

销售 软软:啊呀呀我们老板太会谈恋爱了啊!!!!说是顶配小说男主真的不为过啊!

 

设计 柒夏:从来不看公司群的我仿佛错过了全世界……我的天哪总裁太撩了!!这恋爱谈了这么久丝毫没有冷淡的迹象,一如当初地宠人,真的太甜了吧!

 

设计 媛嫄:不仅是会谈恋爱还是会秀恩爱啊!!!小俞姐是不是心碎得要命,之前看你发说说就天天说被虐狗!

 

人资 方言:而且小俞这个秘书做的好辛苦啊hhhh不仅公司大小事宜都要参与一二而且总裁感情生活你还得担一份责任hhhh但是某种程度来说也超级幸福了!亲眼看秀恩爱什么的啊!

 

销售 软软:啊啊啊啊dd方言

 

[群主]俞秘书:哇终于有人体谅我了!!我真的拿着一份工资做了十份活啊好不好!!

 

文书 黎清:求小俞继续讲啊!!立刻变成CP圈大佬啊您!!!

 

财务 枕头宝:小俞姐人设忽然高大 求糖+1!

 

[群主]俞秘书:还有一次就是前几个月,就这次这个案子做的那个度假区上有个岛,然后刚刚接好电路和一切设备搞定,本来我是查了天气知道那天月朗风清,就打算晚上去把考察做了,然后和总裁报备了之后,他想想了说王源今天下课早我下了班带他吃饭然后过去吧。我这么一想我岂不是可以少了件活儿?还没来得及乐然后总裁就说让我也过去?大概也就是去干活并且以备不时之需听差遣的意思??

 

秘书 肆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俞姐秘书处最惨了哈哈哈哈

 

[群主]俞秘书:emmmm楼上过分了!!不要笑我

 

秘书 肆柒:不笑不笑,求大佬发糖!!

 

公关 海盐:小俞姐继续继续!!

 

12:39

[群主]俞秘书:然后我就去了啊,绝望的是那天电路真的出了问题,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然后整个岛上灯都灭了,后来不是我第二天就通知人去考察了嘛有人还拿了加班费?哎说回正题,然后虽然没有什么缩进怀里我害怕这种恶俗剧情,但是总裁就害怕丢孩子一样牵着自家小男友,宠到不行。然后不是没灯嘛,也没什么信号,晚上就摸黑去岸边可能性也不太高。然后他俩就决定反正天也不冷待一夜吧。然后还觉得荒野过夜很有意思两个人还美滋滋?但是我完全不这么觉得啊!!我们完全可以去岸边啊!手机手电筒干嘛的啊?

 

但是很遗憾我从来不敢在总裁面前叫嚣我的意见,于是……我就只能选择沉默。沉默就算了,我听到总裁和王源说是有备用电源的,然后他捣鼓了一会儿岛中心最好看的几处灯都亮了啊!刚想喊总裁六六六的时候总裁已经给我一个,赶紧滚的眼神了。

 

那我就选择走了……单身狗瑟瑟发抖地蹲在石头后面看了一夜手机。

 

有对象的人看了一夜星星。

 

我的充电宝超**给力。

 

 

秘书 肆柒:忽然一大段……小俞姐手速渐长!!先瞄了最后两句简直心疼hhh

 

人资 大力丸:啊一嘴糖,心疼被吹冷风的小俞姐。他们俩真的很会玩儿了!求后续怎么回来的!!

 

人资 三千: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后来那天一大早总裁就没来上班,轻水经理还代替开了个会!应该是早上领着人回家洗澡补觉了吧,说起来要不是我们总裁这种强大的工作效率,这种谈恋爱受不起啊受不起hhh

 

传媒 未归:呜呜呜呜虽然不知道那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真的让人想入非非啊!呜呜呜呜呜感觉能在CHERISH工作太幸福!有奖金还有糖吃!!

 

吃瓜 吃瓜的蟹圆群众:哎呀忍不住刷一发我萌了一年的凯源!!!俞秘书求不踢!!我爱我的ID。我也给大家分享私藏的糖啊!!总裁的办公桌上有两个人合照!俞小姐给我看的我不背锅!!

 

 

[群主]俞秘书:HELLO楼上???你是谁???很想拉黑您诶!

 

行政 晒利:合照!!!!合照!!!!办公桌,真的太明目张胆了吧,总裁目的明显啊,这得多少小姑娘做着泡总裁的梦的时候就被扎心!!然后总裁这个宣告主权很可爱了!!

 

传媒 未归:对对对TUT哎哎哎哎好想潜入总裁办公室!

 

财务 苏十七:是不是总裁放的合照有满满的治愈效果啊!!感觉恋爱后的总裁连工作也格外有干劲并且公司简直疯狂盈利!!这不是巧合啊不是!!

 

策划 苏夏槿:总感觉小源源不仅是总裁的宝儿也是我们整个公司的宝贝吧TUT呜呜呜呜

 

设计 夕唯:哈哈哈哈这个小源源被总裁看到楼上要被扣钱吧!!!快快快撤回!!

 

12:50

策划 苏夏槿 撤回了一条消息

 

12:51

财务 苏十七:说起来我反应好像有点慢,之前说接放学……住,住一起嘛?

 

宣传 夏藜:啊啊啊我也好奇十七这个问题!!!总觉得发生过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人资 阿氧:住一起我的天??????

 

宣传 夏藜:疯狂请求俞小姐解答!!

 

设计 夕唯:@俞秘书!!!大大!!!

 

助理 阿萌萌:是不是我的错觉,今天中午大家好激动,一刷全是感叹号。

 

磕糖 王芈芈:不是错觉哈哈哈哈 新同事和之前不看群的一定不知道我们的CP这么甜!

 

[群主]俞秘书:emmm……他俩搞上之前就住一起,我真的不想伤害单身的你们啊~~~~人家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饭一起宅一起看电影打游戏你们都看不到啊TUT世界多得是你们没吃到的糖!

 

助理 阿萌萌:给俞小姐也打CALL!!这句【世界多得是你们没吃到的糖】总觉得我还能再爱他俩一辈子啊!!!

 

策划 思酒:对对。虽然偷偷聊总裁的八卦确实很开心啦,但是我们看到的秀恩爱完全也只是一部分。总觉得他俩私底下一定更温柔更甜吧,太幸福了也TUT

 

设计 媛嫄:话题忽然煽情TUT

 

设计 派件:但是真的太美好了吧.希望以后每天午休群里都来发发他俩的糖!

 

13:00

[群主]俞秘书:好啦好啦各位,上班上班,工作工作。

Ps:不仅有的是没吃到的糖,还有的是你们没做完的工作哦~

 

END

终于生出番外了~然后lof还会发一两篇番外的!

尽量每个人都带大家玩儿啦但是字数超了已经TUT出场少的小姐姐不要生气哦~


评论(73)
热度(7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