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恭喜你从今天开始就变成了十八岁的男孩子啦。

 

大家为你许了很多很多愿望,相信你一定会变成有趣又了不起的大人吧。那么……我的单薄的语言就开始廉价起来啦,嗯……我只希望,无论这个世界再怎么样光怪陆离,你见到多少声色犬马,你都还是那个王俊凯。

 


 

不过在我看来,你已经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人啦,你用小小的水晶球变出华丽又绚烂的魔法,甚至这整个世界啊,都被你的光彩浸了一层颜色呢。

 


 

看过你十一二岁用小小的手握着话筒唱歌的样子,然后看着你走向越来越大的舞台,唱越来越多独属于你的歌。呀,我们年轻的王子呀,你瞧你,那时候就口齿伶俐,应接自如了呢,你的手指不会发抖,互动也不会冷场,你乖巧的额发偶尔翘起小小的弧度,然后这个弧度就紧接着弯到了我们的心里,让这些有些僵硬的心脏啊,统统都柔软起来啦,棱角和戾气就被拐了进去,再也见不着了。大家都为了你,变得温柔起来呢。

 


 

可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你长个子的速度比我的成绩从B升到A快多啦,需要送奶小分队的你都已经变得这样高啦,完成了你一米八的梦想啦,会不会有一点饱足感?线条柔软的面孔也变得成熟起来了,可这样的成熟里又似乎还带着那么一点仍旧存在的稚气。至于可爱……你一直这样可爱。Gakki说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如果觉得一个人帅也许仅仅是因为长相好看,而觉得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很可爱的时候,那就彻底无可救药了。

 


 

也许大家都和我一样想吧?你也太可爱啦。

 


 

不过,在一切都看起来圆满顺利的现在,我还是偷偷的希望你能过的轻松些,比起做更多伟大的事情,原谅我的目光短浅,我还是最希望你能快乐。希望你可以不要一直一直做那个温柔正能量的小队长了,偶尔做做王俊凯吧。我希望你会难过会生气,不要被刺眼的闪光灯掩盖所有个性。如果任性不被工作允许,也请悄悄地偶尔试一次吧。

 


 

因为你刚好是这样意气风发又温柔纯良的十八岁,比很多很多十八岁都精彩,也比很多很多都辛苦。迈入成年人的世界会遇到更多绮丽的风景哦,但也会遇到更多痛苦和为难。希望你能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吃亏,不要受伤。

 


 

因为在很大一部分的我们的生活里,那些贫瘠荒芜又晦涩的人生,都是被你的温度和火光点燃的。让我们贪婪地再拥抱几年你的光芒吧。

 


 

十八岁快乐哦,王俊凯先生。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