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夏秋五周年快乐,各位。

我是不会唱歌跳舞的人,也许越是自己没有的东西就越是倾羡,看着同龄的他们长相越来越出挑,音色越来越动人,技巧越来越成熟,就忽然有了一种奇怪的母性情怀。


夸奖的话想说好多好多,还是有点羞耻。


前两天听明天你好,一开始笑的一脸褶,忽然鼻子就酸了,在公交车上努力没哭出声音,坐在我身边的小姐姐还递来纸巾,这样一来就更忍不住了,我不是个情绪丰富的人,可是忽然,我喜欢的男孩子已经变得这么优秀了啊,你们每个指日可待的明天都让我无比期待啊。


我曾经是个不甘平凡满口未来梦想的人,可是之后很长一段还是被三次元乱七八糟的事情打败了,变得没有脾气也不做选择,顺水推舟地接受生活。


可是好像只有再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原来生活还是温柔的啊,至少时间过了这么久,他们虽然长大了,却依旧温暖纯良呢。

就忽然觉得,我的生活也来得及,一切都值得重新去争取一遍,所以,到底是什么支撑我到现在啊,大概真的是你们。是在我疏忽网络很多个月之后再看到你们的面孔还是能掉眼泪的存在。从来都不会冷淡和忘却啊。

以后也想陪你们变成更好的人呀。


画的太粗糙啦~抱歉


今天在画室,老师看我设计一张作业的配色苦恼,忽然和我说:“蓝色和绿色本来就是相配的颜色啊。”



晚安。




评论(19)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