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要不畏惧成长,也不畏惧未知的前方。

不管是银河璀璨还是长夜无星,都要为你点亮下一个黎明。谢谢你们出现在我潦草贫瘠的青春里,慌乱又惊喜之际就明白真心的意义。

话里有多少坚韧又纯粹的力量,生来自由爱而无畏,陪伴和勇敢,真诚热血又知感恩,“为自己而活”。幸运是你们永远拥有少年的温柔赤诚,是你们都是很好的大人。太多热切的爱扑面而来的时候,能坚定不动摇,我觉得非常非常了不起。

掉完眼泪也被从近日的沮丧里拉出来,要学着和你们一起长大了。

来日方长,我说过我要少说煽情的话。

那就只说感谢遇见,还要一直陪你们走下去。

虽然言语单薄无力,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09)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