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几个忽然而至的吻

晚安故事|每章独立
*很短


01 手


王俊凯私下里很喜欢盯着王源那双手看。那是被无数人用美丽辞藻夸赞的好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但是王俊凯知道的比那些表面的形容词更多。


和他牵手久了他的手心会发烫,要是出汗了就会局促地抽回来,在王俊凯有几分幽怨的目光里再赶紧牵回去,然后轻声讨好地笑一下,眼睛也跟着弯弯的。偶尔王俊凯也会拿拇指指腹去抚他的虎口,平滑的皮肤下似乎就是发烫的血管,王源被人磨的痒了就在王俊凯耳边哼几声,紧接着往往就是王俊凯的轻笑。


他的手指很细,其实整个人都是这样,清清瘦瘦,把中号衣服穿出oversize的效果,腕骨都清晰可见。但是十指相扣的时候王俊凯还是觉得他的手很软,指尖缓缓滑下来,温暖的指尖触碰到手背皮肤,每一秒,都是细细密密的电流汇入大脑、心脏,麻痹一切思考后一片空白,只有手上的触感更加清晰。


无论认识多久,牵多少次手,都是如初的心动。


王源打游戏的时候手也很好看,灵动娴熟的样子竟然能让人看出几分可爱。当然,王源从头可爱到脚。弹钢琴的时候手最好看,跃然于黑白琴键之上的双手把繁复的五线谱变成动人的旋律,这世上有无数摄人心魄的曲子,但在王俊凯看来,王源随手按下几个琴键也好听。


爱情偶尔使人盲目,王俊凯的这点偶尔都给了王源。


王俊凯有次偏要给人剪指甲,王源的手被他小心翼翼捧着时,才觉得羞耻感翻然而上。被捏着的食指微微发颤,惹来王俊凯皱着眉的一声“别动”,好不容易克制住却又觉得手指发痒,被碰到的地方统统开始发热。


几分钟剪指甲的过程竟然这样漫长,王源把王俊凯好看的眉毛看了又看,垂下的长睫毛看了又看,皮肤光滑的额头看了又看,竟然王俊凯才刚刚剪好无名指。


他莫名其妙忽然用指腹把这根手指,从指甲盖摸到手指根,没用几分力气,轻巧温柔。


然后一个轻吻落在无名指的第三节。


嘴唇接触到皮肤好像只是寥寥几秒,王俊凯却花了足足几十秒才把视线从王源手指上移开,两个人的眼神此刻刚好撞在一起。


星星点点的亮光在眼里狂欢般相遇。


“以后这里,光明正大地带我们的戒指。”

“好。”





Fin-

其他相关:02-耳
不定期更新的晚安故事,开了个tag。
晚安啦。
今天没写竞技场还是想发点什么

评论(81)
热度(13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