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竞技场禁止谈恋爱 11

网游/甜文

校园男神x游戏主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傅宁紧接着就切到了另一个聊天界面,把游戏邀请界面给王俊凯发了过去。

 

王俊凯回了OK,然后补上一句:“嘘。”

 

“搞什么名堂啊……你也要去注册一个?”傅宁这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和王源一起玩,现在已经开始担心王俊凯会不会整出什么幺蛾子。

 

“哎没事,你忙吧。”

 

王俊凯什么也不说,傅宁也不知道那人偷着乐呢,就算自己已经确定了王源的身份,这种把两个人直接关联起来的事情还是能给他无以言说的满足感。

 

傅宁简单应了一句就开了电脑去装游戏,同宿舍的女生打了个哈欠,悠悠地喊了一句:“小宁姐早点睡啊。”

 

傅宁嗯了一声,淡淡地和她说晚安。

 

宿舍的妹子也搞不清傅宁这奇怪的脾性,她也不是看不上自己或是对自己不好,还给自己划过重点讲过题,自己有重要的课的时候还会记得叫自己起床。完全是个贴心姐姐的模样,偏偏这张冷脸永远做不出什么表情,也说不出好玩动听的话。

 

转而点开微信的傅宁给备注为“念雨”的聊天框,打了半天的字:怎么办呢,朋友让我跟他一起打你那网游?只好顺道也来陪你啦,有刷不过去的副本吗?刷不到的装备?我帮你问问。

 

转而又觉得自己是不是话太多会招人嫌,删改了一下:小雨,上次你说的游戏一直没能陪你玩,正好朋友叫着一起,你记得加我呀。

 

谁都想不到傅宁在关系仍旧有些尴尬的林念雨面前是这样的语气。她好像一点都不怕贴上冷脸,最多怕被她讨厌。她不冷的,她真挚又专心,只是不好说自己胆怯又容易紧张。

 

傅宁打游戏不知节制,第一天就到深更半夜。

 

半夜才收到林念雨的回复:宁宁最好啦。

 

她握着手机不知如何是好,她不爱笑,也不爱说话,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情,对一个人好都是木的,但是她看到这五个字,真的很开心。

 

开心维持到第二天晚上上线。她给王源发过自己的ID,现在已经收到了好友申请,同意好友申请之后看到的是一张游戏里的婚宴请柬。

 

哈?王俊凯来得及吗?这游戏里都被别人泡了去了。傅宁自己兴趣也不大,但是想着王俊凯煞费苦心看上去是想泡的,自己被一台PS4收买了好歹也尽点老同学的责任吧。

 

然后呢,结果呢,之后的场景比前一天晚上的礼堂更令人羞耻。

 

君臣一梦和今古空名看上去就是一对儿的ID,被传送到婚宴场景的傅宁是第一次见,却半点不觉得新鲜,看着两个人好好的私聊不聊,在发文字泡。自己还成了被针对的对象。

 

“这个女的是谁?”

 

“什么啊,我同学。我让她注册了来陪我们打副本。”

 

“你还有陪你打游戏的女同学呢?”

 

“我有怎么了,你今天怎么回事?”

 

“你是在报复我结婚的时候收了个徒弟,反过来绿我?”

 

“我怎么绿你啦?我们就一起打个游戏你入戏了吧?”王源打完这话却有觉得有些过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最近一心喜欢王俊凯,下意识和别人拉开距离。

 

而对面的王俊凯显然只觉得这句没来头的话是在刺激自己,

 

紧接着就看到一条系统提示:玩家【六月雨】已退出婚宴。

 

“她挺自觉的。”王俊凯此刻心情大好,也不管入戏不入戏了,就算入戏也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想要假戏真做也不是能独角戏。

 

“你说你……”而此时王源竟然看到一条另一条系统消息:玩家【晚风细雪】已进入该婚宴。

 

王源觉得自己头上肯定顶着一圈问号呢,自己在这和这个直男杠什么呢,这么烂的招数只有他想得出来,可王源此刻竟然有了绝对不会付诸行动的冲动,他想发条微博,问问有没有女粉想和我一起玩游戏啊,快来发好友申请好吧?

 

但是想想就算了,自己和今古空名的关系越是互相打趣就越是暧昧,原本“结婚”前一起打游戏还有点竞争的氛围还天天说着要约竞技场,自己还觉得对方装逼是装逼了点还挺帅,自己还偶尔对人崇拜憧憬一下,总结一下就是还有点生,现在怎么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

 

不过还来不及想这些,晚风细雪已经又做起她的妖了。

 

她在频道里发了一个笑脸,然后直对王源:“师母好呀。”

 

师母??????王源对这个称呼完全拒绝,其次是到没看出这人到处给自己使绊儿的那股劲儿,看上去软趴趴很乖巧,一副冰释前嫌……哦不,根本没什么嫌的样子。

 

这样啊……

 

王源再一次领会到了为什么女生讨厌女配角,虽然自己对当不当师母……诶也不对,对当今古空名的官配没什么执念,但是他就不能让晚风细雪爽到,难得感情生活压力太大,必须讨点什么回来。

 

“哦,你来啦。谁让你来的?”

 

王源也想不出这种酸叽叽的话竟然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的,他有点后悔了,幸好婚宴频道里也就是来来回回有过交集和帮派里的,一共二三十个人,都是等着今古空名撒钱玩儿的,而今古空名只是为了新出的一个什么婚宴氛围榜,顺便给自己和王源一点生活的仪式感,没法现在像疯子一样在学校里找王源嚎一句我要结婚,只能现在自己爽一爽。

 

不过晚风细雪进来是个意外,自己就多给了风月第一攻几张邀请函,说让他叫点朋友也OK,他不会刚刚掐着点把晚风细雪也叫上了,真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还没来得及审问一下,就看见这句谁让你来的。

 

王俊凯差点笑喷在电脑屏幕前。

 

怎么这么可爱啊?

 

这话里的浓烈排外感让王俊凯真情实感地爽到了,晚风细雪此时也确实不好答话,她还委屈着呢,朋友发的贴莫名其妙被删了,删除理由竟然是“疑似非法发布黄色广告”,怎么就黄色了,在线刚好看到跑出来的邀请函,管他是谁给的啊,今古空名和君臣一梦啊,但凡她还有点希望就想来的。

 

风月第一攻比晚风细雪先答:我的我的我的,婚宴现场变修罗场了。

 

王源刚想打字,想到气死人不偿命的在这呢,他好像并不维护晚风细雪来着?

 

紧接着……

 

今古空名:这怎么修罗场了?正主不在这呢吗?有谁是有竞争力的?

 

晚风细雪这次是真的无辜躺枪了,不是吧,又不是我主动来的,怎么这情景想聚众欺负我的?晚风细雪心里苦兮兮,她当然是笃定今古空名不可能真喜欢个男的啊,但是这个情况真是让人糟心,她狠下心来。

 

系统公告:玩家【晚风细雪】已退出婚宴。

 

合着这是把情敌叫来秀了一波恩爱?晚风细雪要是心态差点都得把这帮人一起拉黑。

 

这个时候沉默已久的风月第一受一鸣惊人。

系统提示:玩家【风月第一受】使用道具--撒花x10。

玩家【风月第一受】使用道具--鼓掌x10。

玩家【风月第一攻】使用道具--大笑x100。

 

王源看惯了今古空名承包商城衣服的架势不觉得怎么,陈如和这把瑟瑟发抖了。草草算了一下,一个道具十块钱,这就……一千二了?

 

他觉得自己有点丢人。

 

这个游戏婚宴还有个最羞耻的玩法就是玩家互动。

 

为了提醒大家这个东西的存在……今古空名赶紧最先作出表率。

玩家【今古空名】对玩家【君臣一梦】做出:轻轻一吻。

 

王源看着今古空名的人物挪动了一下,按着比他矮一点的君臣一梦的肩膀,在脸上啪嗒亲了一口,手贱切了第一视角,下一秒人家又来了一口,王源听到了吧唧一声。

 

他有点不自在地摸了摸脸……怎么……有一种,被非礼了的感觉。

 

越摸越不自在了,怎么正暗觉左脸热热的。

 

陈如和发现游戏里的王源半天没个反应,转身看了他一眼。随即高声喊道:“源哥快停下,你在对自己这张宝贝脸做些什么啊?都给你搓红了!”

 

脸红了?红了?王源不敢置信,他赶紧集中注意力在游戏里。

 

结果更是眼睛都瞪大了,这一整个房间的人都在干些什么呢??

 

玩家【风月第一攻】对玩家【君臣一梦】做出:摸他小手。

玩家【今古空名】对玩家【风月第一攻】做出:踹她一脚。

玩家【风月第一受】对玩家【缺明月】做出:摸他大腿。

玩家【风月第一受】对玩家【君臣一梦】做出:捏他小腰。

 

频道里风月第一攻忍不住发言:宝贝儿你干啥呢?

风月第一受:啊,学你呗,调戏人家老婆。

 

王俊凯就猜到看到老婆两个字君臣一梦得炸,赶紧上去喊了一声:“诶诶诶别叫他老婆。”

 

王源刚想感叹一句:兄弟你做个人啦。还没发出去,今古空名就又来了一句:“我老婆是你叫的?”

 

“不对不对,不是老婆,都是大男人,叫宝贝就好啦。”

 

风月第一攻和第一受都沉默了。

 

今古空名……这两天……怎么这么皮了?到底受了啥刺激?

 

宿舍里陈如和的笑声疯狂灌进王源的耳朵里,他感到十分烦躁。

 

陈如和这时候还嚷嚷了一声:“源哥啊!你和今古空名是不是有一腿儿啊?他好好玩啊,之前不认识还以为是高冷大神!”

 

王源能说什么,他本来也觉得是的。这人自从“结婚”后仿佛转性了一般,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不是,王俊凯委屈,他就是高兴,高兴而已啊。网上不占便宜等着看王源的商业微笑吗?

 

王源狠狠地、一下一顿地打字。键盘啪嗒啪嗒响起来。

 

君臣一梦:谁是谁宝贝,我俩竞技场?

 

 

Tbc-

 


对不起我收不住,最后不会真打起来的大家放心。

然后最近热度实在有点丢脸(不是我真的不是这么虚荣),大家看完点个心吧QWQ顺便救一救上一章,要不是清楚lofter限流我差点以为自己是不是退步太多了

好的卖惨结束,虐女配真的好快乐,我就是想把她拉出来溜溜。

思考了一下傅宁姐姐的剧情带着写一点,不会喧宾夺主滴。然后她和陈如和,估计其中有一个要虐,还没决定好QWQ


评论(53)
热度(816)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