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竞技场禁止谈恋爱 10

网游/甜文

校园男神x游戏主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傅宁在图书馆刚登了某S开头游戏网站,想起来个事儿。 
 
那个礼堂开学到现在还没用过,电闸估计没开吧,也不知道这两人摸不摸得准……就算有手机照着也毕竟不太方便。 
 
可傅宁没想到的是,王俊凯的手机没电了被丢在了宿舍充电,而王源也硬生生忘记了自己口袋里还揣着个手机。 
 
其实也不太奇怪,有人牵着自己心脏砰砰跳呢,哪能想起手机,想起来也不乐意拿啊。 
 
傅宁走到礼堂门外的电闸处摆弄了几下,犹豫着该不该去看看这两人怎么样了,不会真抹黑在里面呆着吧。走进门才后悔了。 
 
傅宁被人戏称性冷淡直女,虽然是旁人不了解她的玩笑话了,傅宁就没直过几天,可傅宁下意识自我代入后觉得她这个性冷淡直女听不下去现在出现在自己耳边的话。 
 
王源和王俊凯的声音夹杂着从有点远的后台传过来。漆黑的画面引人遐想,任凭傅宁是个无意八卦的,还是听不得。 
 
“诶……你慢点。” 
“嗯…对,前面,再往前一点。” 
 
“小心点,真的可以吗?” 
“要不明天再……” 
 
这都什么跟什么?傅宁黑着脸一把按亮了电灯开关。 
 
“你俩慢慢看,我来给你们开个电闸,走了。”傅宁还不忘关上了门。 
 
行吧,自己是妒忌的,也就不敢说了。 
 
身在其中反而就不明所以了,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了一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好心的傅宁来过了,看着亮起的后台和此刻脱离黑暗的摆设、道具,两人别扭地挪开一点距离。 
 
王源攥紧了拳头,却觉得手心发热。 
 
显然都发现了此刻气氛的转变,两个人都不言语,但是都自发开始稍微收拾着后台。 
 
光是和对方待在同一个空间里就觉得心跳不正常了,何况对方的视线随时可以落在自己身上,可以看到任何一点不自然的反应。 
 
王源难得的觉得局促不安,他偏过头看了看王俊凯,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而走神了,却似乎发现了王源的视线一般回过头来:“也不算太乱,过几天叫几个人一起来打扫一下就差不多了,至于横幅气球那些东西, 你们那个副主席……是叫杨冰对吗,应该会准备的吧。” 
 
王源点了点头,片刻后还是补了句:“其实她叫柳冰。” 
 
王俊凯刚想解释自己不记名字,反应过来自己和王源刚认识没说过几句话就准确无误喊出了他的名字,别说,还有点害臊说不出口了。柳冰就柳冰吧。 
 
晚上王俊凯上游戏的时候心情格外好,看见君臣一梦的时候就忍不住想逗他,点开私聊就是一句:“小宝贝晚上好啊。” 


一起打游戏这种事情总是能快速拉近距离,也没过多久,今古空名的“不食人间烟火”就全然不见了,对于王源来说,从结婚选称呼之后没多久,那种惺惺相惜的默契感,就完全被“好想揍他”的心情压过去了。
 
面对今古空名显然和面对王俊凯不一样,王源和人呛两句越发成了常态,这就不服气地杠上了:“还是你能骚啊。” 
 
若是之前的王俊凯估计没啥反应,现在对比一下王源在现实中面对自己时的镇定自若,和网上打游戏的王源此时和自己的熟悉劲儿,王俊凯还真有点憋屈。 
 
不知道是替被损的今古空名委屈呢,还是替在王源面前认怂了牵个手都得摸黑的自己委屈。 
 
王俊凯托着下巴并不专心的打游戏,风月第一攻又来找他pk了,王俊凯没思考回了个:“陪老婆呢。”过去,另一边君臣一梦很快发来消息:“你坐下,别秀了。” 
 
不是,王俊凯就纳闷了,真是一个人吗?照自己这个进度,无论是线上线下攻略王源看上去都挺难的,他还真更没了摊牌的底。 
 
于是纠结徘徊的王俊凯答应了pk,顺便邀请了王源观战。 
 
风月第一攻兴头上来,今天pk了好几场都很顺,想着手感好今天一定能把今古空名打下去,摩拳擦掌地坐在电脑前,身边的自家男友把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小声嘟哝了一句:“不碍事吧?” 
 
这点上王俊凯已经输了,两人开了麦,这句话不大不小地完美传进了王俊凯耳朵里。 
 
好家伙,刺激我呢? 
 
王俊凯想着观战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主播,论打游戏真不会比自己差,想秀一下的心情忽然膨胀起来。 
 
开了麦王俊凯却无心说话了,看风月兴致勃勃地打算和自己持久战就不太爽,虽然王俊凯磨了他几局赢了,正面刚论职业他不一定占优势,可他不爽。 
 
所以劈头盖脸地给了风月一顿打,还隐约听见对方的麦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诶他怎么回事,吃火药了?我说你别老和他过不去啦……” 
 
王俊凯越听越模糊了,就顾着疯狂丢输出,自己掉血也不管。王源还琢磨着今古空名是不是研究了个新战术,在看到他的血条的时候吃了一惊。 
 
不是吧,感情这是心情不好泄愤呢?那之前还和自己宝贝来宝贝去的,自己没惹他吧? 
 
王源心惊胆战地看着今古空名在血条只剩百分之二的时候干掉了风月第一攻,并且在频道里发了个欠扁的笑脸。 
 
而王源习惯了外人在的场合给足他面子,跟着回复了一个:在回总该服气了吧? 
 
风月第一攻憋屈的慌,自己这哪是争口气啊,这是把单人pk榜第一白白送给运气好连续闪避的今古空名了啊。 
 
风月第一攻:“得了吧君臣一梦,这是你打的吗?” 
 
君臣一梦:“我俩不分家,他赢了就是我赢了。” 
 
明明知道是和他们俩呛习惯了,王俊凯还是为那句不分家心动了一下。 
 
君臣一梦给他的感觉好像比真人更贴近,更毫无保留地交流着。 
 
王俊凯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心里考量着什么。 
 
另一边王源刚和风月第一攻宣布停止互相嘴炮,竟然收到了傅宁的微信。 
 
今天第二次了,要知道,傅宁这种惜字如金的人连打字也是不例外的。王源隐隐觉得有点什么不对劲。 
 
可是傅宁太会藏事了,她永远让人读不出情绪的本事不是假的,王源感觉了半天也没感觉出个所以然。 
 
所以王源决定珍惜一下机会和电竞之友逼逼叨,他很期待钢铁直女要讲点什么出来。 
 
钢铁直女众望所归,一语成谶说了王源最怀疑她会提及的话题。 
 
“你对王俊凯不一般吧?”隔着屏幕王源不知道对面的情绪,看着这句话却有种打游戏苟着忽然被人发现,被一枪爆头的痛苦。 
 
“你在说些什么,我有点不明白”王源把写着这句话的表情包丢了过去,傅宁半天没回话,似是在组织语言。 
 
“我没和他讲什么,你放心。我今天就是去开个电闸。”傅宁竟然说了句这么长的话,还无关考试游戏学生会事务,在谈关于王源的八卦,王源不禁咂舌。 
 
今天大家怎么都怪怪的啊? 
 
“怎么啦,宁姐来分享恋爱经验的?”王源没给出个答案,反倒把问题抛给了傅宁。 
 
没想到她真被这个问题卡住了,半天没回复什么。王源赶紧发了几个表情包过去,忙说知道傅宁不谈恋爱,自己就是开个玩笑。 
 
傅宁愣愣的有些失神,回了消息过去:“是啊,我哪有什么恋爱经验可分享的。” 
 
王源有些不明所以,问了句没事吧,傅宁嗯了一句。 
 
然后话题居然又转变:“最近有推荐的游戏吗?” 
 
王源想了想回复过去:“主机游戏这就给玩腻了?钱啊,你买了那么多设备。”  
 
傅宁竟然学会开玩笑了:“别的都缺,缺爱缺关怀,也就不缺钱能给我点安慰。” 
 
即使收入不菲的王源也忍不住腹诽了几句,自己怎么一个个交朋友认识的全是土豪,要命。 
 
“诶,练习下人际交往呗,网游玩不玩,刷副本记录还得再来个近战输出,你不是擅长刚吗。”王源说完还给他复制了一下游戏官网的邀请链接。虽然今古空名没有说,但王源知道他对刷副本这件事情的执着,副本首次通关会有记录,他把这看得比排行榜重。 
 
是啊,游戏这种东西,不可能永远是那么些个固定玩家称霸,不然某种意义上也丢失了趣味性,永远第一不真实,“首次”却永远不会被遗忘。 
 
今古空名这个心态,王源其实……很是欢喜。 
 
傅宁看着分享的对话框发呆,好半天才想起来回复王源:“我前女友在玩这个游戏。” 
 
王源整理一下巨大的信息量,前女友?女友?钢铁直女傅宁有前女友? 
 
而傅宁紧接着继续说:“其实没算前女友,毕竟是两个女生嘛,我话到嘴边,她不忍心明着拒绝,意思是很明显了。” 
 
王源只是推荐个游戏也没想到戳到了傅宁痛处,傅宁这个人从来不说自己的家庭和过去,几乎是个谜,这个忽然跑出来的消息让王源有些懵。 
 
“这游戏真是……感情忒复杂。” 
 
没想到傅宁像是忘记了自己的先前话一般,很快回复道:“你也体会了一把?那王俊凯?” 
 
“宁姐你变了,我没有。”王源到底脸皮薄,承认没网恋是真的,关于王俊凯能一语不发的是假的。 
 
tbc— 


11

我来啦!

傅宁姐姐有一段支线的,大家不想看配角也可以少写点qwq

然后每天都有姐妹期待掉皮顺带催一下节奏的,不过我小声比比一句,看在我难得写了大钢的份上,忍受一下我这个悠闲的节奏吧,主线是掉皮,写完就该完结了。

谢谢大家一直看这篇文呜呜呜,我罗里吧嗦的。

评论(42)
热度(7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