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竞技场禁止谈恋爱 07

网游/甜文

校园男神x游戏主播
01 02 03 04 05 06 07

07
 
 
很显然的,不仅仅是原本以为这俩大男人关系纯洁的围观群众觉得惊讶,原本觉得就算游戏打不过这俩人,秀也秀得能让人无地自容的第一攻和第一受,这下都有点担心这个第一的名声不保了。 
 
老服真正的在榜上靠前的高手是舍不得开个新号玩的,一个区一个号就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了,如果说要去新服把排名冲上去,老服就一定会疏于照顾,所以花鸟风月的“高手”高手行列里,大部分是刚接触这个游戏的,老玩家是很少的。 
 
这两位第一,是因为很久没玩这个游戏,看到开新服回来看看的,又有钱又经验,来的又及时,技术也不差,所以排名一直稳在前面。 
 
今古空名和君臣一梦的出现确实是空降,其实如果他们俩真的也冲着排行榜来的,不至于在第三天才建号,况且,先前没接触过君臣一梦的时候,还以为是和第一受一样,至少要弱一些的,现在看来这两个人根本就都不好解决,而且……加起来摆在一起,完全不存在影响发挥的情况,不如说一加一在此刻大于二了。 
 
今古空名在和风月第一攻单挑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凌厉又迅捷的,完全不留情面地,狠心和锋利,游戏的特效让人看见火星飞溅的刀光剑影,让人反应不过来的耀眼。 
 
可此刻他却没出半点风头,也不愿让自己占这份风头一样,甘愿配合着另一个人,辅助他听上去是做配的事情,却好像此刻并没有完全失色,这两个人放在一起真的好看极了,虽然只是游戏角色, pk的时候却像是真的默契又协调的一对。 
 
其实只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知道,其实这不是两个人的最佳状态,天生的默契是真的,但两个人打得好纯粹是因为两个人技术过人,反应能力快,其实并不能达到真的猜测感应到对方的意图的程度,这些是需要慢慢积攒的东西,其实也并不算着急。两个人也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去熟悉对方,即使是打游戏也不可能对队友一无所知呀。 
 
这场pk几乎被今古空名和君臣一梦把控着节奏,其实对面的两个人已经感到吃力了,但是却没有被趁机解决,很显然他们不约而同地决定给对方留点面子,毕竟他们对排行榜的“渴望”存在没错,但是这个时候太杀对方面子就太不会做人了,原来以为只是私下里的pk,谁都没想到不小心放了观众,他们的情绪还如此高涨。 
 
最后pk到了30分钟的时间限制,结果成了平局,大部分外人看来也就是“不相上下”,但还是有厉害的玩家看破不说破,第一其实不是第一,今古空名和君臣一梦,在这个服,也绝对不止现在的排名。 
 
和第一打了个平局,他们的竞技场排名一下子进了前五十,这个时候今古空名才收到君臣一梦开玩笑一样的说辞:“早知道刚刚狠心一点了。” 
 
今古空名:“刚刚先把一个技能放空的可是你啊。” 
 
其实王源还是挺惊讶对方能看出来的,而且之后的行动都变的保守,不让第一攻受输的难看。打游戏,说到底还是希望能开心的,所以和第一结仇没什么好处,如果真杠上了,也会成为不好的记忆的。 
 
君臣一梦:“这不是后悔了。” 
 
今古空名:“我看你玩的挺开心的。‘ 
 
他真的很容易明白自己表达情绪啊,而且总是一语点破,这样的关系让常年习惯于用自己“刻意地呈现出来的样子”示人的王源感到温馨且舒适,今古空名这个人,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一定各个方面都很厉害吧。 
 
对厉害的人产生崇拜感以及以上的情感,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刚“新婚”就pk,其实连正经的仪式都还没有。今古空名和君臣一梦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其他朋友,其实婚宴也不一定要在这个点半,开服时间不长,不急着折腾那些纯粹为了仪式感而存在的事情。 
 
和今古空名随口聊了两句就下线了。 
 
王源觉得充实而惬意。 
 
好像找到了最初打游戏,最开始满怀热情和期待地去录实况、直播的感觉。原本就是一件为了能表达自己的意愿,满足自己的虚假幻想,和去做的事情,他终于找回了那种醉却清醒的快乐感。

眼神瞥到室友,此时陈如和也正对着电脑。他的游戏热情一直让王源都自愧不如,甚至经常出现王源半夜醒来看见他的电脑屏幕仍然亮着的场景。

正打算和他打声招呼就先休息,对方却先叫了王源一声。

“王源啊,那个什么君臣一梦是你吗?”他冷不丁来了一句。

“怎么了?要一起玩吗?”王源问他。

“没……我逛论坛呢,看到你了。”陈如和滑了几下鼠标,啧啧了两声。

“还看到你那个……刚刚出轨的,不是,差点出轨的……对象?”陈如和一句话说得卡顿了好几回,中间不知道是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几字一顿。

“什么对象啊……?”王源都不知道应该先对这句话里的哪一个点发出疑问了,他原先都躺好了又爬起身来看向陈如和。

“你会叫你那个一起打游戏的什么侠侣对象吗?”王源也不知道这个话题戳到了自己,他把今古空名和自己联想成那种关系的话……就太容易害羞了。

“啊……没想过这个问题。”话题就这样轻易地产生了偏离,“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王源你会看不起同吗?”

“嗯?”显然这个话题转换的太快,王源没能反应过来,“不会的啊……你……怎么忽然问我这个问题,又网恋了啊?这么不长记性的?万一这回的那个男号,是个女的在玩…?”

“是男是女我也不确定啊,但说实话,真的挺可爱的,不管是男是女……唉不说了。”陈如和这几句话让王源惊诧无比,才几天没谈心啊这倒霉孩子又干啥了,又有什么不得了的种子在他心里发芽了。

“论坛说了什么啊?”王源决定绕开这个话题,并且暂且拒绝被安排一个“对象”。

“嗯,主要说今古空名的耶,刚刚不是竞技场榜单今天更新规则了吗,说不那么复杂了,前十可以不看积分,要是对方同意的话可以直接pk,挑掉就排名互换。”

“然后几分钟前,刚好新榜单刷新,今古空名……第一了。”

几分钟??王源彻底坐了起来,自己下线才十分钟,自己之前还在和今古空名聊天,要不就是今古空名在自己下线之后几分钟就解决掉了第一攻,要不就是他一边Pk,一边在和自己私信聊天?这也太不把这个第一当回事了吧?

“你继续说?”王源对今古空名这个人的好奇在此刻到达了巅峰,他到底是什么神仙?

“哦,我刷新下啊,几分钟前的帖子竟然几百条回复了……啊出来了,就有人说看到他前几天一直刷本,好像在刷装备吧,这期竞技场第一有把剑,好像也是你这个职业的,然后他们说好甜,嗑糖啥的,你知道啥意思吗?”

好了好了,王源明白了,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没听说过。”

就猜到是这种熟悉的剧情,两个人相当于组了队玩游戏,给对方刷装备确实是让人无比感激感动的事情,但也不至于就非得是那种关系吧……虽然王源也觉得今古空名这人态度有点奇怪,甚至有点暧昧,但说不准这就是那种生活中很会撩很会玩的类型呢,万一这就是人家的习惯呢?

他努力说服了自己。

然后还是忍不住拿手机登录了论坛。

除了看到了那个“今古空名是什么绝世男神我为他去死都愿意”之类的,还看到了关于今天那个什么被一刀捅死的女徒弟的帖子,其实他对她也没什么敌意,就算她真的和今古空名看对眼了,自己也最多因为今古空名不守约而有些失望,但绝对不会从中阻拦太多的,不过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反倒是她比较惨。

所以,还有她的朋友开了个帖子叫:八一八所谓“低调大神”的君臣一梦。

甚至还有怀疑王源性别的,帖子里有几个人似乎是看王源直播的粉丝,但碍于王源说的:“我视频里都把Id打码了,大家看了直播的不要说出去。”都隐晦地没有直说。

但是似乎被楼主删帖了好几次,叫嚣着:“你个**,你做个人ok?删你爸爸帖子要不要脸?嗯?”之类的。

王源挺少见到自己的暴躁粉丝的,大概是没有批粉丝的皮,比较放纵了。

但说到底,被人维护的感觉到底是好的。

想再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回复的时候,一刷新却显示该帖已经被删除。

另一边王俊凯给论坛的管理的微信发了一条:“谢谢。”

“造谣你的不用?”

“没事。要是牵扯到我男朋友就帮我看一下。”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给对方回复。

“男朋友?我以为你们是普通网友。”

“目前算是,很快就会改变现状了。”

对方回了个ok,并且再次表示了一下自己对今古空名的操作和今古空名的有钱的赞叹,接受了对方500块的转账。


Tbc-

08

鸽了两天抱歉!!
猜猜今天会不会双更呢

评论(64)
热度(7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