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碰瓷能骗个男朋友吗?01

两个大学生 哥哥暗恋设定

小连载 欢脱风 

随标题 碰瓷的故事

 

 

1- 计划性意外 

 

 

王俊凯喜欢王源已经很久了,准确计算的话是从入学一个月之后开始。先不提怎么喜欢上他的过程,先简单介绍一下,他们俩大学在同一个系,上课也经常碰见,可是……即使已经到了大一的第二个学期,两个人还可以说是毫无交集。

 

为什么毫无交集呢?其实王俊凯也想过要不要找人搭讪要联系方式之类的,甚至都有人自告奋勇要当他的助攻了(王俊凯用一个学期,明明已经交到一些关系不错的朋友了,面对喜欢的人还是毫无进度),可是还是没去。

 

王源的QQ号都有人写好小纸条塞给他了,他还是没有加。你说,两个人现实中连话都没说过,认也不认识,加不加都是个问题。就算加了好友,别人问:“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联系方式的呀?”的时候,该怎么回复呢,难道说:“你可能不认识我,可我喜欢你,是我的助攻给我打听到你的QQ号。”吗?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还有就是,王源是不住学生宿舍的,这点是王俊凯自己观察到的,他下午下了课一般都会骑个自行车往大门去。有的时候早上来上课的时候,头发也是一副被风乱吹一通后的模样,这时他一般会低下头甩一甩,然后用手简单整理一下,虽然效果不是很理想,但让王俊凯觉得他超绝可爱的效果一流。

 

怎么才能和人扯上一点关系呢?很显然去说:“同学你真好看我们认识一下吧。”和下课后把人拉住强吻的可行性都比较低,王俊凯同学绞尽脑汁。

 

有天下课后王俊凯同学看着手机,百无聊赖地在路上走着,想的是今天也没有和王源说上话呢,坐的位置不佳,连侧脸都没看到呢。

 

然后路过自行车停车场的时候就看到脑子里正想着的人,王源骑着自行车哼着歌很愉快的样子,方向似乎正对着自己,有人和王源打了个招呼,王源松开一只握着把手的手和人挥手,实现稍微偏离了一点。

 

王俊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好像自己地机会要来了……?

 

没有足够的时间留给王俊凯思考,本来可以稳稳闪开的他停在了原地,然后在王源回过神正视前方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小于半米了。

 

车轮撞了一下王俊凯的小腿,因为王源骑得很慢,其实力度不是很大,加上王俊凯早有准备,摔倒的时候稳稳地扶住了地,除了腿上有那么点疼可能青了一块之外,并没有特别的。而此刻现在自己引起了对方的注意,这点早就代替了那点疼痛感,王俊凯有点小激动。

 

 

王源立刻停下了车,立刻冲到王俊凯身边,蹲下来看着摔倒后依旧风度翩翩的王俊凯的同学,然后急切地问道:“同学,你没事吧?”

 

完了,暗恋对象忽然主动和自己讲话,王俊凯阵脚大乱,自己要是就这么说没事了,那岂不是这一下就白摔了,不行。

 

碰瓷。对,刚刚还看了一条碰瓷新闻的王俊凯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当时撞上去,不也就是为了碰瓷吗。

 

于是王俊凯努力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后,抬头看了一眼王源,对方那双温柔杏眼对上自己的眼神,两个人的距离极近,王俊凯第一次有机会这样靠近地观察对方的五官,真的是好看。王源的睫毛很长,眨眼的瞬间扇动的睫毛让王俊凯挪不开眼。

 

太精致了,自己的眼光可真好。

 

然后王俊凯努力维持了一个被撞的人应该有的情绪,为了碰瓷,自己觉得不能显得太开心。“你觉得像是没事吗……”

 

不对,卧槽,王俊凯你说了点什么,这个语气碰瓷是没错可碰未来对象可不行啊……能不能撤回重来啊!完了完了完了,王源肯定要觉得自己很凶了。

 

“对不起啊……”王源虽然也因为王俊凯说这句话稍稍惊讶了一下,还是先道歉了。他之前对王俊凯的印象其实还不错,必修课上经常见到嘛,长得帅看起来也彬彬有礼的样子,待人还都挺客气的,学校论坛常年霸占首页的人物,小迷妹多到令人发指,竟然和自己说话的语气意外地……

 

哦不不,不能怪,人家这不是被撞了嘛,也挺正常。

 

王俊凯还沉溺在之前自己说错话的后悔情绪里,忘记回答这句道歉了……

 

王源想着这下可坏了,这下应该是真生气了,这可咋办。

 

然后王俊凯忽然开口:“你不会要把我丢在自己走吧……”

 

王源这下可反映过来了,他不会要碰瓷吧!说好的成绩好长的帅还有钱的王俊凯要勒索自己吗?可确实是自己分神撞了人家,就算人家要赔钱自己也逃不掉的。

 

但是遇到碰瓷不能当软包子!妈妈告诉王源的!于是他正色地咳嗽了两声后说道:“我没很多钱赔给你啊!你不能敲诈我!”

 

WTF?王俊凯觉得自己脑门上肯定画满问号了,自己不过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和王源多接触一下,多待一会儿而已啊!谁要敲诈了!俊俊委屈,俊俊撒娇,俊俊撒娇方法错误,俊俊忽然很凶:“谁要问你要那点钱了!”

王源被人这吼的一下吓到了,假的王俊凯吧。还是说有什么受伤了会暴躁的分裂人格……?细思极恐,超恐。

 

“我靠,不是吧!那你想要多少钱!”

 

嗯?嗯?嗯?!!

 

这关多少钱什么事啊?两个人的思维完全不在一条线上,完全都无法体会对方的意思。

 

王俊凯好像也没法一时半会而解释清楚,于是只能绝望地将错就错,继续心痛地对他的暗恋对象凶巴巴:“没钱那你也不能不管我吧!”

 

“你想干嘛?”王源后退了一步。

 

“我不是想让你以身相许……”王俊凯无奈,他的脑回路怎么这么有趣……

 

“呸呸呸,许什么许,我们不是两个钢铁直男吗?”王源一副“我很刚”的表情。

 

别吧,你告诉我你是直男我已经很伤心了,你还要说我也是直男。王俊凯的委屈说不完。

 

“那你打算怎么办?”王俊凯看着自己的脚尖,说的话听不出语气。

 

“我怎么知道?”王源也有点烦躁,一是因为这事情看起来还挺难解决,二就是面前这人的印象在自己面前全都颠覆了,还有点失望。

 

“哦,那算了,我走了。”王俊凯有点费力地站起身要走,然后又不小心没站稳就要摔下去,王源赶紧扶住对方。

 

他自己好像也走不了……

 

“要不……你去我家吧……我赔礼道歉照顾你两天,等你好了再说?”王源犹豫着问,他感觉王俊凯也不要钱啊,那就只是担心自己活动不便的问题了吧?那自己照顾他两天也无可厚非。

 

王俊凯听得心砰砰直跳,满脑子都是……不没有,他什么都没有想,什么同居啊洗澡啊都没想的,都不存在的。

 

“真的……?”王俊凯听起来还有点闷闷不乐的,他都佩服自己超群的演技了。

 

“嗯……应该的,就当赔你了。”

 

你看,不是我碰瓷勒索啊,他自认的!

 

王俊凯的表情立刻看上去柔和了不少,他扶着王源的手臂站了起来,然后继续抓着对方的胳膊一步一顿地走着。

 

王源还是有点内疚:“你要不要去医院啊……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亲一口就更没事了。王俊凯就这么想想,王俊凯不说。

 

“没事。”王俊凯淡淡道,似乎又回到了那副温文尔雅的校草脸。

 

这丫的不会真的精神分裂吧。王源惊恐地想。

 

勉强走到校门口还要让人被撞瘸了的走回自己的公寓显然不太现实,王源就拦了辆车,把自行车放到了后备箱。报了自己公寓的地址。

 

坐在车上的王俊凯再也忍不住笑了,嘴角的弧度明显暴露了。

 

王源看着太纠结了,这人什么毛病啊,怎么被撞了还傻乐啊?怕不是傻了啊?王源纠结的拿拳头砸了砸自己的另一边手心,心里有点苦。

 

幸好公寓有电梯,不至于继续让伤员爬五楼。

 

刚刚才美滋滋的王俊凯想到了自己的衣服和日用品还在宿舍,自己虽然如愿和暗恋对象突飞猛进住进了他家(王俊凯个人想法),但是总不能不拿东西吧,自己现在才反应过来撞那一下确实挺疼的,自己被恋爱冲昏了头脑后知后觉吧。

 

然后王俊凯和王源解释了这个问题,责任心极强的王源虽说现在对王俊凯的印象有点复杂,但还是主动提出:“这好办,你和你室友打声招呼,我帮你拿过来。”

 

然后王俊凯配合地在自己宿舍的群里说了一句:“等会儿有人来拿下我行李,我搬出去住两天,撞了下腿不太方便。”

 

大家关怀了几句后纷纷以为是什么亲戚来吧,然后在看到王源在自己宿舍面前站的笔挺的时候……楞了一下。

 

一个室友戳了一下另一个,小声说:“这是俊凯想睡的那个不?”

 

另一个室友小声回复:“可不是吗!”

“他来干嘛?”

“不知道啊?”

“不会凯哥对他干了什么找他讨债吧。”

 

窃窃私语结束后一个室友自告奋勇地对王源说:“你有事儿吗?找王俊凯嘛?他不在,被撞了,特别严重,刚刚还和我们谴责现在人素质极差不遵守交通规则呢!”

 

“是我撞的……”王源对面前这些陌生同学有些无奈,然后又很愤怒!这人现在还住在自己家呢,还敢这么说自己!混蛋!王八蛋!

 

室友对他笑眯眯地应付着,想着给王俊凯在暗恋对象面前卖个惨没准人能去看看他,然后忽然反应过来:“什么玩意儿你撞的?!”

 

“我靠,那你现在……”

 

“我来拿他的行李,他现在在我租的公寓,可能要住两天。”王源耐心地解释道。

 

“同学你别误会啊,王俊凯说的是他自己安全意识太差了,万一把撞他的人给伤了他得自责死!”室友反应非常快,然后把王俊凯的行李箱和一个行李袋送到王源手上。

 

王俊凯平是很少在衣柜里放东西,衣服除了洗好的晾起来的都放在自己箱子里。所以拿起来起来还挺方便。

 

“有劳你们了。”王源道谢后就提着东西急匆匆的走了。出了宿舍立刻失去了笑脸。

 

自己真是白白心疼可怜他了,竟然这么说自己。

 

留下两个室友面面相觑。

 

“什么情况?”

“俊凯为爱勇敢献身。”

“献身是什么意思?”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他为了泡人连被车撞都不怕啊。”

“王源应该骑的自行车吧……”

“真男人。”

 

王源想想还是气愤,轻轻踹了那个箱子一脚。

 

最近是什么季啊,自己怎么摊上这个人。

 

那什么,开春了,恋爱季。

 

 

TBC

 

开学hin忙,没啥存稿不定期更。见谅

评论(67)
热度(1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