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知乎体】被男友宠上天是什么样的体验?

小甜饼/恋人设定

 

被男友宠上天是什么样的体验?

 

5k人关注 207条评论

邀请回答添加回答

 

 

79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源源不是圆圆

 

还是谢邀先。

但是总觉得这个问题空手套甜文的?邀我什么的hhhh不知道会不会很违和。

 

同性预警。先简单说一下,我和王先生我们都是男生,至于这里称呼先生不称呼男朋友是有点羞耻。

 

 

“宠”这个字在多数人看来会弱化我的形象吧?毕竟恃宠而骄这种词紧接着就来了,可我并不是那样子的人设吧。我觉得他就是个真的很宠的人,于我而言,把这个字分解开来说应该是很“温柔”、“体贴”、“重视”和顺应我的意愿。

 

 

并在一起讲讲吧,王先生比我大两岁,我们在自然环境下正常地遇见和相爱,没有太大起伏波澜挫折,没有插足的第三者也没有转变的心意渣的一方,可以算是大部分人都羡慕的顺遂感情了,我也觉得非常幸运。

 

 

王先生的魅力真的从学生时代到如今丝毫不减,可能就是因为他是极其温柔的人,是那种恰到好处带点疏离却不点破的温柔,让人觉得相处很舒服。但是他从来不会因此多顺接任何一份暧昧。

 

 

说宠吧,有个例子就是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必修课上有个女生一直很缠他,我就是随口提了几句大概他听出了几点醋意吧,就直接把手机锁屏换成不知什么时候偷拍的,睡着的我,然后女同学问这是谁啊,直接回答对象。



听人转述的时候只忽然觉得,他的细心能顾及到自己哪怕只是一句话里的情绪,随口一提的委屈,把全部纵容和安全感都给了自己,真的太好了。

 

 

王先生长得好看,这点我没有恋爱滤镜,是实打实的好看,小说男主那种挑不出毛病的天价颜,尤其是眉眼好看,但是王先生对人都是一副淡淡的表情,笑的也很客套。

 

 

但是我有独家珍藏版宠溺笑,这里没人认识我那我摆一个骄傲脸,就是桃花眼弯起来笑特别像小孩儿,没人的时候被我逗笑就毫无顾忌地笑,不是所有人的露齿笑都那么有感染力的我发誓!



然后就是会看着我忽然抿着唇笑起来,没有铺垫地说一些偶尔会让我觉得很肉麻的话,但不得不说,还是很受用的,虽然我看见过某人企鹅空间的某情话公众号,但没有照搬照抄就饶了他吧。

 

 

吹完颜值还是讲正题吧。照顾人可以算作宠人的一部分的话,那王先生作为处女座一定是可以满分了。



两个人一起去超市的话,因为全都他一个人提袋子的话我会不服,然后他每次都装两个袋子,然后把轻的东西零食之类的都装在我这里,然后自己提重一点的那个,然后我问起来为什么这么装的时候,他说:“你提自己喜欢的东西会比较有力气一点。”然后还会给我比个大拇指或者忍笑说源哥辛苦了,虽然心知肚明还是会觉得他很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类似小时候夏天或者冬天开着空调睡觉,然后半夜听到遥控器“滴”的一声的经历,就多半是妈妈来关空调的。



王先生这个时候偶尔会有点像妈妈,会夜里把空调关掉怕我感冒,最好笑的就是有一次我们俩吵架,他被我勒令睡客房去了,半夜还偷偷跑过来把空调关了门打开透气,为什么要这么老母亲即视感我甚至都想笑他。不过因为我发现这件事情是因为夜里多少醒来过一两次,他还特地研究过怎么让那一声“滴”消失,这个时候就不想笑他了,虽然我们家的空调大概是必须会有那个声音的。

 

 

但是他真的好温柔哦。

 

 

会忽然冒出这种奇奇怪怪肉麻的想法。

 

 

其实高中时代还没有谈情说爱的时候已经被他照顾了,也是现在刻意回想才能反应过来。我们住在A市,是基本处在江南的城市,不怎么下雪,冬天也算不上太冷,但有一年雪特别大,手机都能收到大雪冰冻警报的那种,不知道有没有A市的人记得。


我听室友说外面有积雪了才反应过来,但是我多留了一会儿加衣服宿舍那帮兔崽子已经都跑了,不过想来也蹭不到他们的伞,那个时候刚好有点小感冒的我还有点心塞,下了楼打算跑到食堂的时候,才发现除了几个来等男朋友的女同学之外,还有杵在门口的王先生,他顺手揉了一把我的脑袋就说:“刚碰到你室友了,顺便等你一下。”



他比我高一个年纪,我们不住在同一层,我也不知道他的动向,但是就是没反应过来每天一大早去广播站的王先生是怎么和我们在同一个点撞上的。后来可以等我这件事情,就是他自己说出来的了。

 

 

路上有积雪特别滑,在某暗恋对象面前容易犯蠢的我差点下楼梯就来一跟头,然后王先生就揽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让我拽着他的手臂走,他靠近我的那个手打伞嘛,我又拽着他,他就一路走得特别别扭费劲,我就想都这样了这个人怎么还是这副毫无反应的表情,然后像是一个flag,紧接着他就忽然把我拉着贴着他走换另一边手打伞。所幸伞不算太小。

 

 

中午吃完饭他们去打雪仗,虽然有点怨念地被王先生拦了下来,但是现在想想要不是这样那场感冒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了。

 

 

他真的是个很在意生活细节的人,他的温柔和体贴都是能在他做的事情里被发现的,但最可贵的是他真的很会理解我的想法。在这段感情里我们两个是对等的,他不需要我的崇拜和追捧,也不需要我过多的依靠他。

 

 

比起“所有事情我都帮你做好的”那种宠爱,他给我的是“你尽管去做,反正我会准备好陪你一起的。”这种感觉,不会因为个人能力而包办我的事情,也不会因为荣誉感和骄傲而让我为难,这是很难得的,即使我觉的他是完全可以有资本一直骄傲的那种人物。



总而言之和他一起的话,氛围很温情也很安心,我们都努力地再让对方找到最舒适的相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这么久以来我都觉得非王先生不可的原因。

 

 

还有虽然说到出柜的事情会多少有点沉重,但是王先生也很有责任感,带我去见爸爸妈妈的时候,他最开始没有牵着我的手进门,也没有和爸妈叫嚷针锋相对,一开始一前一后进门我真的心里没有底,而且有点空落落的,但是后来他小声在我耳边说:“我爸妈一定会喜欢你的。”的时候,就忽然明白了他的意思,其实来之前他都已经报备地差不多了,该听得坏话好话都听的差不多,但关于我的事情他并没有多提,他后来说他完全相信他喜欢的人会被自己的父母接受的。

 

 

好歹现在父母那边都算是过关啦。

 

 

那还是多讲点日常?

 

 

我有阵子特别爱在床上玩电脑,有的时候忘记拿靠枕姿势不太舒服,王先生就默默过来给我背后塞枕头,然后偶尔偷偷掐我一把脸之后默默盯着我打游戏,虽然看他表情有点小委屈我会问他要不要一起,王先生作为游戏大佬却还是笑着摇头,最多偶尔来瞄我一眼或者提醒我带个防辐射的眼镜。

 

 

还有有一段时间突发兴起想吃甜食,和王先生两个人琢磨着买了烤箱和一堆烘培材料,然后其实我玩了两天都轰炸厨房之后就没啥兴趣了,然后就看到一米八几的王先生系着个围裙一本正经地坐在餐厅看烘焙教程,还带笔记的那种,这种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属性很戳我啊,王先生这种时候格外有魅力OUO,可爱到让我想发颜文字。王先生的甜食算得上好吃,但是王先生表示这种东西要控制的,然后还是严格规划日常饮食。

 

 

零零散散也说不全,不过这么久了,心里的依赖感也越来越多,两个人默契也会越来越好,他也一直再把“宠”这个字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给我看,不知道评论会不会说说我日常秀恩爱,但是他的好说不完!!

 

 

总之,王先生世界第一好,我想和他一辈子一起睡觉。

 

 

3546赞同  921评论  5个月前

 

【查看评论】

某位王先生:您夸我的句子全截图了。我也想和你一辈子一起睡觉。

源源不是源源:?????卧槽????

 

 

END

 


大雪封路差点要留在学校过生日QUQ明天弟弟生日后天我生日那就写了愉快的东西!!虽然很短希望大家喜欢www(ps:不用评论生日快乐!!我只是随口一提 大家后天再和我说!!

你们那下雪了吗?

评论(121)
热度(16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