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壤壤壤壤

谁就成为谁的星光吧 他是他恒久的月亮

[知乎体]如何与吵架中的男友和好?

小甜饼 卡圆恋人设定

————————

 

如何与吵架中的男友和好?

 

4k人关注  121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659个回答         默认排序

 

----

源源不是圆圆 

谢邀。

 

但是为什么会有人邀请我答这个问题?题主应该是女孩子吧?但是我和男朋友都是男孩子哦~但是既然都来回答了,那么就说一说吧!大家不要说我秀恩爱啊。

 

 

其实在我们为时超过10年的相处过程里的吵架的情况不多,从朋友变成恋爱之后就更少。还是把男朋友成为W吧。W和我是在学校里认识的,所有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抱着玫瑰花和情书追女孩的时候我俩就好上了。好上之前,W是个校园风云人物,他很受欢迎,但话不是很多,人比较客气温柔,但其实让人觉得很疏离,比起他我可能稍微擅长与人相处一点,但是很不情愿的承认,我当时非常清楚的觉得W很酷,也许比我酷。

 

 

还是普通朋友的时候他和我吵得最严重的一次是因为我要换座位,我之前坐在他前面,因为我隔壁的人太吵,我又有点容易分神那时候,就想换个位置。

 

 

他就拉着我的书包带子说不准不让我坐到别处去,然后我就很火大,换成谁不一样,然后对他吼了一句:“关你什么事?”然后这下可好,他就直接把我旁边那人拽着和别人换位置了,那个平时叽叽歪歪废话贼多的男生全程安静得不得了,根本不敢看W的眼神,我第一次看见W那么凶,我就软下来问他你凶什么?

 

 

然后W就一脸别扭地不睬我,我也生气啊,我就干脆不理他。最后一节自习课就开始睡觉,一直睡到放学,太阳下山的时候光特别刺眼我就醒了,班上全都走空了,但是我看到W转过身支着下巴看着我,淡淡地像是余怒未消一样对我说了一句:“终于肯睡醒了?”

 

 

然后反而就气消了,因为他还是没有因为这件事情改变放学会和我一起走这个习惯,这就足以证明W并没有因此对我有什么不信任,所以勉强当做例子,也许不一定要低头道歉,你想示好的话给他一些暗示吧。暗示你喜欢他,你没有生气,也许什么事都没了。

 

 

还有吵架的话,这可能是个不怎么好的例子,但是大家凑合看吧。就是因为这次吵架反而让我和W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我们俩的关系处于暧昧阶段的时候,两个人心里的那点小心思都模模糊糊的,也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喜欢喝占有欲。然后就有一次我在图书馆写作业,然后一个女生可能是想和我搭讪吧,就问我能不能坐我旁边,本来是W坐我旁边的,因为这一处小桌子就三个座位,少了一个凳子,然后W就只能坐我对面了。W刚来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我,我都有点害怕了,一直试图缓解气氛,然后那个女孩子可能说了什么暧昧的话吧,然后W就忽然把眼睛从书上挪开,盯着我。

 

 

W压低声音,但明显很愤怒的感觉:“想谈情说爱别待在图书馆。”

 

 

然后我就真的很委屈,我没有啊,为什么吼我,我又没有要谈情说爱!然后妹子意识到不太对就溜了,W就攥着我的手腕几乎把我拖出了图书馆,真的超级凶,平时W看着我都是自动切换宠溺微笑然后一口一个源儿,虽然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我俩就是单纯的世界第一好。

 

 

我就和W吵起来了,到图书馆外面可就不用压着声音了,我委屈就说的很违心:“W你能不能别这么老妈子一样?就算我真的谈恋爱又怎么样?你觉得很吵很打扰你你可以换个位置啊?我们之间的关系就连这点你都不能为我忍耐一下?”好吧,我承认,现在在恋人视角看我真的也受不了自己这样的话,不过当时我心里还懵懵懂懂的嘛,先不谈批判我的问题。

 

 

然后W就真的特别生气,整个周边的氛围都特别冷,他看着我的眼神一点点从高温的愤怒熄灭,然后有些沮丧的转过身,一边走一边说:“不能。”

 

 

我当时心都揪成一团了。我跟你说,人不能怕怂。该怂的时候不能刚。看W那个样子,我当下就决定认怂了,但一下子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去找他,但反正都是要回宿舍的,我有的是时间。对,我和W高中的时候一个宿舍的。(别想多,我们没在宿舍做过不该做的事情。)

 

 

然后我回宿舍W还没有回去,我就有点担心嘛,另一个舍友去陪女朋友不在我也不知道找谁商量,我就只好等着。

 

 

W回来的时候看都没看我就要绕过我去阳台,这个时候我就立刻眼疾手快地抓住了W的手,然后摇了两下。本来觉得这只是一个示好的小动作,但事情并没有按照我想的发展,W直接把我推到阳台的玻璃门上捏着我的下巴就一顿猛亲。十几岁的小男生都不知道怎么亲人,然后就用最生疏和原始的方法互相亲吻。W松开我的时候还轻轻咬了我一下,说:“除了我以外,和谁谈情说爱都不允许,我就是会生气。”

 

 

天,据W说我当时整张脸都涨红了,还不清楚我们俩之间感情到底是什么定位的我瞬间就一清二楚了,然后抱着W就说我懂了,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W就立刻笑了,这件事情就过去了。

 

 

所以说,我的意思是你看,杜绝误会的存在还是很重要的啦!必要的时候服软一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然总是会有奇怪的误会阻碍你们好好谈恋爱的!

 

 

不过说到服软,成年之后我们再偶尔吵架就都是W服软了,其实W是内心很纤细和温柔的人,真的是会把我当成宝宝宠让我不要着急去学,所有事情他都不会给我担心的机会的那种。

 

 

那给大家分享一下W的特殊服软技巧吧。

 

 

W家里其实很有钱,但W很有骨气,自己和朋友的公司有声有色,加上家里多少也会给点帮助,他也不会矫情地说不要。然后有一次公司应酬回家晚了,然后一身酒味,我早上告诉过他不要喝太多酒结果回来就一副醉醺醺的样子,虽然没有到意识不清的状态,但我们还是实实在在吵了一架。气得我让他自己去洗澡我直接睡到隔壁的被窝去了。

 

 

结果第二天醒了酒的W立刻就觉得非常不对,早上就屁颠屁颠地钻到我被窝里抱着我,贴着我的耳朵说宝宝你闻闻我身上现在一点酒味都没有。埋胸口顺带咬了一口,还被人捏了一下腰,身子都软了,更别说本就没有硬着的脾气。然后就也非常没志气地和人起床吃早饭去了。

 

 

所以说不要怂啊,上去亲亲抱抱瞬间就没事了,反正我,只要软下来道歉并且给我一个亲亲,那么甜蜜蜜的W我才拒绝不了呢~

 

 

还有如果有一点小冷战的时候W特别喜欢用一招,就是卖惨。没错,卖惨,W有点低血糖,工作忙又不太记得吃饭,就容易犯低血糖,这方面我看他还是比较严格的,但是,殊不知这会变成他卖惨的方式。

 

 

有一回就是我生气,然后惨兮兮的W就蹲在我面前,一边捏着太阳穴一边还伸伸手要拉坐着的我,脑袋靠在我的手臂上,头发蹭的痒痒的,他又一脸痛苦的样子。瞬间心软,做不到的,不可能拒绝的。和好和好,类似这样。

 

 

好啦,我又想到再补充,因为我和W真的不太吵架啊……

行吧我知道这个回答不一定有什么帮助,但是希望大家恋爱生活幸福哈。

 

 

2918赞同   425评论  3个月前

 

[查看评论]

ARANGGG: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吃狗粮一本满足吗?

双W小迷妹:每次小源答题连吵架都这么甜!!!!!!

 

 

END-

好久没写短短的小甜饼了,开心。

晚安。

评论(54)
热度(10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壤壤壤壤 | Powered by LOFTER